BTI开拓中国边缘光网络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4 12:47: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05,专访加拿大BTI光子系统公司市场VP Gleen Thurston
CFOL: 对于BTI来说,在亚洲哪个国家将是BTI的市场重点?能说说理由吗?
Gleen Thurston:从市场战略上来说,中国对于BTI是很重要的国家。我们计划在中国与强有力的当地企业合作一起努力提供边缘网络解决方案,来适应当前中国持续增长的宽带网络发展需求。还有在泰国,通过与TTI的合作我们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功,无论在主流运营商还是竞争性的运营商市场。

CFOL: 在同你们合作之前,Radiance在亚洲市场还有其他的成功销售记录吗?
Gleen Thurston:我们最近与新加坡Radiance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Radiance将在整个亚洲区代销BTI的Netstender产品。对于BTI来说,Radiance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Radiance是Keppel T&T和新加坡电信的合资公司,而Keppel T&T和新加坡电信都是亚洲有悠久历史和为运营商提供服务的丰富经验的公司。BTI为Radiance提供低成本的支持WDM的光网络边缘解决方案。我们的Netstender产品非常适用于接入网建设和城市边缘网络的需求,非常适合于传统电信运营商发展新客户以及新运营商扩大网络覆盖的应用。

CFOL: 您认为BTI现在在中国市场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Gleen Thurston:BTI正在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积极介入中国市场。我们目前正处于与一家第一流的中国本地企业签署合作协议的过程中。

CFOL: 今年的Supercomm,您告诉我BTI已经在中国有一个办事处。BTI是否还有在中国扩大办事处的计划?
Gleen Thurston:目前,BTI在中国有深圳和北京两个办事处,我们期望继续在上海和香港增加办事处。为提高竞争优势,我们将从采购和制造两个领域着手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中国的机构建设。

CFOL: 那么将来Radiance在中国市场充当什么角色呢?
Gleen Thurston:Radiance做为一个合作伙伴,完全有能力帮BTI打开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亚洲市场。无论BTI如何在中国发展,Radiance都将是我们的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

CFOL: BTI在中国的市场机会主要体现在哪方面?
Gleen Thurston:光网络市场现在正从SDH技术向WDM技术转变,BTI 的解决方案将整合这两种技术。我们提供一个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对现有的SDH网络,光纤资源不够(thin fiber)的下一代网络网络以及需要丰富业务功能的城域边缘WDM解决方案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对于SDH,我们的传输距离扩展功能配合我们在波长业务上叠加全速率服务,为SDH向WDM转型提供了方便。
我们认为这些功能对中国运营商建设大规模接入网络和本地网络,将业务扩展到更远的城郊等需求非常关键。允许运营商扩展本地环网服务范围,为城域网核心之外的用户带去宽带服务将成为边缘网络的价值所在。当前中国政府正在努力发展中小城镇,避免向大城市的大规模移民。BTI的解决方案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CFOL: BTI是否可能要寻找一个中国设备制造商做为BTI的合作伙伴?类似于你们和富士通,Riverston或者ADVA那样的合作?
Gleen Thurston:我们现在确实在与中国一家领先的设备公司进行交流,寻找潜在的合作机会以进一步拓展我们在中国的商机。我们可能将可以在2006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这一消息。

英文采访原文
关键字: BT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