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访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11 08:06:46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06,采访地点,ECOC2006 Bookham展台。受访人: 欧洲区销售经理Paul Morris。
本次参展的新产品
这是Bookham在ECOC上的同时支持2.5Gbps和4.25Gbps的DWDM SFP光模块的现场演示(Morris先生现场向我演示不同速率下的眼图特性)。该产品还可向更低的速率兼容。该产品可以同时支持SONET/SDH, 光纤通道以及以太网不同传输协议。该模块设计于应用在低信噪比的场所,支持2.5Gbps速率下无补偿的180公里传输,4G速率下80公里传输。(OFC2006期间Bookham宣布实现在2.7Gbps速率下支持普通光纤180公里的传输。在1.25Gbps下支持500公里传输,在3.125Gbps下支持120公里传输,在4.25Gbps下支持75公里传输。)
这是Bookham在ECOC2006上发布符合XMD MSA标准的带尾纤的ROSA。该产品内置10Gpbs APD和低噪声前置放大器和精确的NTZ热阻,可以带尾纤,也可以不带尾纤。这是他们首次将这种ROSA产品对外应用。该产品的典型灵敏度为-26.5dBm,最大输入功率-6dBm。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Tosa和Rosa产品。
在光子系统领域,这是我们的多模大功率980nm泵浦激光器,最高功率可以达到4W输出。这种泵浦激光器在CATV和FTTH领域有着大量的应用。
在无源器件领域,多年来我们一直扮演者芯片提供者的角色,我们拥有非常完善的产品线,现在我们也要提供最终产品。
最后是我们的可调激光器产品。过去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推广这一产品,今年以来可调激光器产品真正实现了大批量发货。这种产品主要应用在10Gbps城域以及长途系统中。这种可调激光器组件iTLA产品在深圳工厂已经完全通过检测并投入量产。下一步我们是将InP MZ调制器同LambdaFLEX宽带可调激光器混合封装在一起,所谓的TTA产品,保证实现经济有效的同时实现小型化封装。这将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尺寸小,集成度高,功能强大。预计我们可以在年底开始发货。然后我们还可以基于这个产品进一步制成Transponder产品。
(根据Bookham提供的新闻稿,Bookham的LamdaFLEX iTLA产品是高性能的连续波可调光源,适应于1528nm到1563nm。基于OIF的MSA,该激光器同控制电路被预先安装到一起,方便了系统设备用户的使用。该产品在线宽,内部SBS 抖动抑制,Direct input path for trace tone功能以及现场可编程硬件功能等方面都具有一流的指标。
Bookham的LambdaFLEX产品基于该公司自己的可调激光器芯片技术。不同于其他可调激光器技术,Bookham的技术不采用任何可移动部件,全部建立在一个单片集成的结构上。这种技术保证了非常快的调节速度和优秀的可靠性,同时保证了经济有效地实现宽带可调。)

适应欧洲客户的需求
不同于OFC,我们这次展览没有把可调智能光系统作为重点。欧洲的客户有着不同的采购思路和风格,他们希望分立的激光器,放大器等等。
作为一家总部在美国的公司,Bookham在欧洲仍然保留着相当的力量。我们在英国和瑞士还有芯片工厂,在英国,瑞士都有研发基地。Bookham在欧洲还有大约150名员工,主要是销售,技术支持和研发人员。Bookham全球的员工数现在大约是2000人。
上个星期我们刚刚宣布出售的英国Paigton工厂曾经是光发射,接收模块以及放大器的制造工厂,不过所有的生产线去年已经转到深圳。由于地方法规的要求,我们必须将其出售。
深圳工厂的产品质量是第一流的
站在销售人员的立场上,我要说Bookham深圳工厂的产品质量是第一流的。他们反馈问题的速度也是非常及时的。我们欧洲的销售人员对深圳工厂没有投诉。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为他们而骄傲。
4季度我们将会实现收支平衡
我们知道业内很多人都很关心我们。实际情况是,我们每个季度的销售额都在增长,我们的降低开支的举措已经在获得成效。也许今年4季度就能看到我们实现收支平衡。2007财年将是一个更加好的年度。特别要指出,我们的客户基础也在不断扩大中。除了通信领域的用户,我们在非通信领域也取得了不少进展。上个季度工业领域光器件的销售占了我们总销售额的19%,这个比例还在不断增加中。
关键字: Bookh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