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上海霍普:客户才是王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29 14:33:41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8/2009,在今年6月开始的中国电信PLC分路器大规模招标中,霍普这家老牌企业获得中国电信招标排名一类企业第二名的好成绩,引起业界不少同行的关注,年底又成功入围中国联通集团PLC集采招标。作为最早从事拉锥型耦合器的国内制造商之一,霍普之所以能够在这场竞标中获得如此好的成绩,霍普总经理徐毅青先生向我们道出其中的奥秘:客户才是王道。
客户需求永远是首位
    “以客户为导向贯穿着霍普发展的主线,在霍普的核心价值观中,我们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永远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只有赢得客户的信任,霍普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徐总向光纤在线记者介绍说。
    自1994年创立以来,霍普一直的理念就是:不仅仅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光器件,更重要的是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长久的服务。
    “目前,霍普主要服务的领域有三块,有线电视CATV,电信市场及视频监控市场,无论哪一个领域,霍普都坚持自己一贯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徐总解释说。
    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此次招标结果中能够获得如此好成绩,也正是霍普长期与客户保持需求同步的重要体现。而霍普从拉锥型耦合产品的重点转向PLC平面光波导器件,从有线电视市场的重点扩展向电信市场等等,这些转变也都是由于霍普以客户需求为重心的原因。
乐通控股让霍普更贴近电信客户
    2007年,上海乐通完全控股霍普后,有业界称霍普如今更多的是担任上海乐通一个加工厂的角色,面对这一说法,徐总并不忌讳,笑称大概是由于霍普一直以来的低调习惯所导致并不完整的传言。
    但低调并不代表没有创新。如今的霍普不仅仅能够提供全系列光无源器件,EDFA、光路保护系统也成为其重点发展的产品之一,由此看到霍普在光通信领域一直不断地努力,为打造成为一流的光器件提供商而努力。
    而乐通的控股,是为了霍普在电信市场更好的成长,让霍普能够更贴近电信运营商客户,由于乐通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销售和服务机构,并且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部分国外运营商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为国内外主流设备商提供配套产品。
    如今电信市场的销售额已占到霍普2008年销售额的70%,相对比2007转向电信市场重点,是个突破性的增长。
    2006年9月,上海乐通在松江经济开发区的4万平方米厂房落成,其下几个子公司包括霍普都顺利搬迁至新的厂房,为公司未来的市场、产品扩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霍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霍普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