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孚:精益求精做精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5 14:31: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5/2010,对于参展的高科技企业,通常我们会以蓝色调去装扮它。而今年的光博会上,一个粉色调为主的精心搭建的展台呈现在我们眼前,这是首家以如此活跃、青春、明亮的颜色出现在光通信展会上的企业,这便是苏州天孚精密陶瓷有限公司。接待我们的是天孚精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弘先生,王总表示,之所以选择粉色调,是想营造一种温馨、亮丽、舒适的环境,也是一种创新尝试。

    苏州天孚成立于2005年,最早以陶瓷套管为主业。国际化的管理团队、高起点的研发、业届领先的工艺使其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客户好评。如今,经过五年多的强劲发展,产品已扩展至三大系列:陶瓷套管、TOSA/ROSA/BOSA组件及金属件、光无源器件。

    王总告诉我们说,这两年光通信的市场状况不错,天孚的业绩也在蒸蒸日上,天孚一直努力地通过多种途径降低自己的成本,向上整合投产,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两年前,公司光组件产品研制投产,至今光组件的销售额已占公司年销售30%。去年,苏州天孚再次组建新的子公司“天孚精工”,将金属件分离出来,金属件都自己自足,以便更好地响应交期和控制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两大系列产品的加入,天孚的销售额年增长率达30%以上。

    我们问及天孚短短五年,因何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王总介绍说,天孚套管、光收发组件、CNC金属加工的技术研发都是业界资深人士,对产品应用理解深刻。了解行业前沿。天孚设备投入较大,制程能力强。同时非常注重承诺,注重品质,早在天孚成立之初,就通过ISO90001质量认证体系;天孚所有的新产品开发、新项目立项都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客户在验厂、供应商认证过程中,都对他们的过硬的品质和严谨的生产要求非常满意,尤其是能够获得一向要求非常苛刻的日本客户的赞许和满意。

    王总认为品质管控如此良好,主要归功于两个方面:一是源于天孚最早的陶瓷套筒的研发和生产积累,养成了对于所有产品都需要高精度的要求,以及“品质第一”的生产理念;二是天孚非常谨慎地对待更换供应商,由于精密器件对于材料的使用非常关键,所以天孚对于材料来源的管控非常严格,即便是需要更换供应商,也需要征求客户的认可。

    在谈及未来的垂直整合动向时,王总表示:“天孚,首先是一家专业的套筒供应商,其次将紧紧围绕套筒周边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甚至超越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好品质,最高性价比的零组件产品。”

    天孚将一如继往恪守“精密制造、创新研发、坚守品质与服务”的服务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苏州天孚精密陶瓷有限公司
关键字: 天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天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