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仪器:光纤熔接机持续创新领导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5 14:33: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易诺仪器自2007年进入中国,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随着三大运营商对FTTH的大举推进,也让易诺仪器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易诺仪器的持续创新。

9/15/2014,今年的光博会上,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忘记易诺仪器的展台。易诺仪器突破传统,以时尚创新的展示方式,让易诺 仪器成为光博会人气最旺的展位,成为光博会上展示效果最佳的领导者,那么在熔接机市场上是否同样处于领导地位?光纤在线编辑采访了市场部资深经理吴超先生。

2014年前三季营收增80%
        2014年前三季,易诺仪器的销量同比增长80%,但利润呈现负增长,主要原因在于熔接厂商在价格方面的竞争以及客户采购对产品价格的看重。
        易诺仪器自2007年进入中国,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随着三大运营商对FTTH的大举推进,也让易诺仪器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易诺仪器的持续创新。如本次展会上展示的View系列,可以帮助客户提升工作效率达67%。
        吴经理介绍,本次展示的View系列均采用工业级四核CPU,内置WcatPro图形加速器,最大可将光纤图像放大520倍,有利于裸眼观测光纤的端面情况及熔接质量;改进的加热槽使得View系列熔接机加热速度提升至13秒,工作时间缩短53%,工作效率提升67%。View3 能兼容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光纤、光缆以及SOC(热熔连接器);View5是通信市场上最可靠、最具性价比的工程类光纤熔接机产品;View7 配备超大容量电池,能完成多达355次的熔接、加热操作。

“View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快,可提升工作效率67%;最大可将光纤图像放大520倍,领略熔接的微观世界。”吴经理在介绍View系列产品时强调。


易诺仪器View 系统产品


质保三年 经销商共同提升售后服务
        在产品性能方面,易诺仪器也让客户放心,并且承诺所有售出的View系列熔接机均享受质保三年的售后服务。“我们的熔接机曾经在四个月内熔接3万芯,不良率低于1%,不通率为0。”吴经理介绍其熔接机性能时表示。
        除了在产品上的创新与优越的性能,易诺仪器在服务上的创新也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如之前推出的4S服务车理念—易诺定义为”四位一体的”4S概念车,既是“移动课堂”,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操作注意事项、简单维修及维护保养知识;又是“移动维修室”,为机器进行现场保养、替换老化部件等维修服务;又是“移动销售店”,随车携带着易诺全系列产品,现场可为客户提供试用及技术交流,现场签订售买协议;又是“意见传达室”,服务车在巡检的过程中深入一线收集客户使用反馈信息,以便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提高产品使用体验。
        易诺仪器同时联合金牌经销商一同贴心地为客户做好售后服务。易诺仪器在中国市场耕耘7年,已经在全国培养了15家金牌经销商,他们都备有样机为用户提供免费备机服务,并且有60%~70%的维修可以由这些经销商直接完成。

全球熔接机市场增长10%左右
        谈及市场预测方面,吴经理表示,根据易诺的统计,预计2014年全球熔接机市场的销量增长在10%左右,中国市场大概在15~20%左右的增长幅度。他同时表示,实质上4G带动的熔接机市场增长并不明显,更多的仍然来自于光纤到户,4G的拉动效应会延迟并逐步显现。
关键字: 易诺 熔接机 CIOE 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