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专访易诺仪器:未来的重点将向农村光网建设拓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7 08:01: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15,光纤在线讯,每年的CIOE上易诺仪器的展示总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今年的展会上亦不例外,在今年的微信朋友圈及业内微信群内刷屏。无论是从展会搭建的风格、模特手持超轻便熔接机的展示方式,甚至是创意拍照亦被参会的观众围观;无论是从产品外观的精致,熔接接续的快速、产品携带便捷、轻巧,还是展台搭建的风格,甚至是易诺人员整体的精神面貌,都向观众展示出一种科技质感。对于2015年易诺的新变化,光纤在线采访了易诺销售总监罗纲先生。




提速降费 利好光纤熔接机
      对于今年的销售情况,易诺南部区销售总监罗纲先生表示,目前易诺已经完成上年度业绩的85%,年底有望突破新目标。易诺 仪器目前已经占国内光纤熔接机市场份额20%以上。
     罗总介绍说,目前国家政策利好光纤熔机,“提速降费”、“光缆寿命到期大规模需更换”、光纤化改造等工作,都为光纤熔接机带来了极大的市场需求。此外,由于运营商仍在考虑新的光纤化品质,因此对于进口熔接机来说是个极好的机会。

因需而变 首次展示带状光纤熔接机和OTDR
    “提速降费、2015年近40%的骨干网光缆达到20年的设计寿命。这些政策和现实的情况,都意味着需要新建和替换更多的干线光缆。因此,易诺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针对于光纤链路测试的OTDR系列和针对于多芯光纤熔接的带状光纤熔接机。”罗总表示。
     本次推出的带状熔接机继承了View系列熔接速度短,加热速度快,超低损耗,体积小,便于携带等优势,这些性能在当下光纤网络建设中发挥着较大作用。易诺系列产品囊括了运营商所有网络线路需求,针对于FTTH现场接入,VIEW系列推出了4芯、8芯、12芯光纤熔接机,进一步助力运营商建立更高质量、更高效的光纤新网络。
     OTDR系列主要以中短距离测试为主,面对城域网和接入网市场,该系列产品测试精度处于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测试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防护特性强、无线Wi-Fi传输数据,应用更方便,更便于运营商查询与管理。
    谈及未来的产品线规划,罗总表示易诺将进一步围绕运营商网络运维推出更优秀的产品,帮助运营商进一步完善、提升网络质量,进一步降低网络运维成本。

下一步:重点开拓农村光网市场
      随着我国沿海主要城市FTTH市场的饱和,中西部以及农村等地区成为运营商下一步FTTH建设的重点地区,国家重点扶持西部地区网络建设,运营商也在加大投入。对于熔接机厂商来说,也在随着运营商的市场需求而向中西部及农村等市场转移。
      罗总坦言,农村地区地广人稀,网络利用率低,光网建设的确面临诸多挑战。但易诺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电极耗材使用寿命达3500次,扩展使用寿命高达1500次,寿命更长久。可以说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的特性十分契合西部光纤网络改造的建设理念。同时,易诺熔接机防水、抗风、抗摔、适应高温高海拔,以及体积小便于携带等特性,在地广人稀的农村地区,为施工人员解决了恶劣环境下难以施工的难题。

设计成就梦想 细节领先服务
     对于价格战,北部销售总监李祥明表示,易诺是一家有理念、高品质、从客户角度出发向高性价比产品设计开发的公司,低价并不是易诺的策略,而通过技术创新、设计、管理、服务等多方面提升易诺产品的综合优势才是易诺的目标。
     易诺在每推出一款新产品前,需要大量地向工程施工、运营商维护团队的调研,站在使用者的角度,通过灵活的设计,从设计层面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成本控制。
     除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易诺在售后服务及用户体验方面真是做到极致。易诺率先提出服务专用车,承载着易诺仪器“4S服务理念”的专用服务车已经在华南、华北等地区多个主要城市启用,专用车配有正规的工作台、变压箱以及维修维护及检测所需的工具及耗材。此外,易诺还优于同行的一年保修实行三年整机保修的策略。
     在细节方面,易诺更是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率先推出适用于夜间抢修的带LED灯自动打光来完成接续的创新设计。顺应施工人员习惯,率先改造机械式操作改为触摸式操作,让施工人员操作更易于上手。为了便于携带,易诺的单个夹具微调便可实现一机多用的效果。


关键字: 易诺 熔接机 CIOE 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