晧辰仪联网:平台完美上线 多家企业入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3 13:47: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6,光纤在线讯:深圳晧辰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晧辰仪联网(www.wL95.com)近日颇受业界同仁关注,经过三年的苦心推广经营,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界企业支持,在微信朋友圈内可看到不少企业入驻晧辰仪联网,而新的一年,晧辰仪联网又有了新的升级与功能,在此,光纤在线编辑拜访了晧辰总经理王海涛先生。


     王总表示:“晧辰仪联网(WWW.WL95.COM)平台是致力于以最合理的价格,最便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我们的客户群体已覆盖教育、科研、及光通信领域,未来我们还将涉及工厂、电力、通信、军工等各个行业,”
      如今,晧辰仪联网也初见成效,注册用户约500个,入驻企业约20余家,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进步,更多的企业用户加入平台,实现与广大客户、同行的互利共赢!王总继续介绍道。
      晧辰仪联网针对光通信国产仪器厂商,公司自有库存及品牌代理,包含产品销售、产品求购、产品租赁、产品求租、仪器维修、仪器求修等6大功能版块;新的一年平台再次升级,再增五大版块:自动化测试方案需求、自动化测试方案提供、产品测试服务、产品测试需求、计量较准。现晧辰仪联网共11大版块。

新增五大功能版块介绍如下:
1、自运化测试方案提供:该版块中晧辰会发布自己所能提供的自动化测试方案。如果有一些工程师精通这一块业务晧辰也可以合作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2、自动化测试方案需求:当需要搭建自动化生产线时,没有合适方案和人才时,可以考虑把你的需求发布到平台上,通过平台来招募适合的人才。
3、产品测试服务:晧辰仪联网平台长期聚集有大量仪器设备资源,对于研发验证,生产测试少批量样品,我们是可以提供相关测试服务的。这个版块跟租赁仪器的不同就是在于租赁是把仪器租回公司自己测试。对于一些昂贵设备,可能会付出相当大一笔押金。我们这个版块是你们提供产品给我们,我们为你提供测试数据或者我们给你提供仪器和场地,你们自己测试。此版块发布者对像多针对于大型实验室和高精端仪器设备管理者对像。
4、产品测试需求:鉴于某些产品测试可能找不到合适的仪器设备,平台设置了此版块。通过平台发布测试需求,这样可以尽快找到合适的测试设备。
5、计量较准:质量体系认证要求仪器设备每年都需要有第三方机构的测试认证。这个版块就是针对与计量单位合作而设立的。

最后王总表示:晧辰仪联网通过上述服务来聚集供应商资源、客户资源信息、技术资源信息,实现行业大数据收集。打造“晧辰仪联网”品牌,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国产仪器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力量!在此,光纤在线祝愿晧辰仪联网越办越好!

关键字: 晧辰仪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晧辰仪联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