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清洁专家Stickler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4 01:34:37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更好,更快,更便宜,这是位于美国纽约的MicroCare公司国际业务VP Michael Jones告诉编辑关于他们的Sticklers光纤清洁产品的第一句话。说起来,如果不是MicroCare的PR公司坚持不懈地联系,也许不会有这次采访。不过Jones先生的第一句话,就让编辑认识到,这家公司及他们的产品很有故事。

对于光纤清洁这个话题,编辑并不陌生。清洁问题有关连接的品质,但是却经常被大家忽视。Jones先生再次向编辑灌输光纤清洁的重要性。他说,思科公司曾经告诉他们,思科光产品故障里面80%的问题都是连接问题带来的,有很多就是连接头不够干净。从1983年创业开始,MicroCare公司就是一直以清洁专家的角色服务电子工业,医疗仪器工业及光通信工业等各种需要清洁的领域。在这个领域,没有人比他们更专业。这也是他们敢自称更好,更快,更便宜的信心所在。

如何能做到更好,更快,更便宜?Jones先生一一向编辑解释。他拿起他们的各种光纤清洁产品,从一根小棍一样的清洁签,无纺布材料的擦拭纸还有常见的清洁笔,一一演示它们是如何工作的。只需沾一点清洁液,这么一擦,一转,或者一点,就好了。他用这些形象的语言说明这些产品如何好用。只要简单的轻轻一步,就可以确保清洁的效果,而且不会损害连接器。在相连的光纤端面检查仪上,清洁后的效果立刻可以看见。不仅使用简单,MicroCare产品还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比如擦拭纸的大小选择就是让使用者不会多次重复使用,沾上指纹而影响清洁效果。手指上的油脂经常会成为静电电荷的吸引中心。MicroCare清洁产品对于消除静电有着很好的效果。这个特点在其他的光纤清洁产品中很少提到。精心的设计还很好体现在一款擦拭纸的包装盒上。在盒的上盖有有一个带四条缝隙的金属片,对应四种不同颜色。擦拭纸按在这个金属片上,让使用者根据这些缝隙来确定擦拭的位置和次数。设计者的精心可见一斑。Jones先生告诉编辑,MicroCare拥有一系列光纤端面清洁产品,可以针对各种光纤连接器使用。种类之全也是他们好用的重要一点。

为什么能更快?Jones先生指着一瓶清洁液说到,秘密全在这个清洁液里。同采用IPA溶液进行清洁相比,他们的清洁液挥发更快,不会再挥发过程中带来额外的清洁问题。而能够更便宜,同样与他们的清洁品质相关。Jones先生解释说,他们认为使用他们的产品完全无需再用端面检测仪再去观察。省去几千元的额外工具,当然能够让光纤清洁更加便宜。事实上,他认为根据他们的对比,MicorCare的光纤清洁产品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确更加便宜。

帮助用户做到更好的清洁,这就是MicroCare的Stickler光纤清洁产品的口号。能够实现这一点,一切依赖于MicroCare公司的专业。他们就是光纤清洁专家。这是Jones先生努力想让编辑记住的。

Jones先生在介绍他的光纤清洁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