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LTB-8提供业界最佳端口密度的OTN测试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4 02:12: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加拿大通信测试仪表厂商EXFO今年OFC展会第一天发布新的号称革命性的下一代实验室测试解决方案和业界唯一的基于Web的多用户接口。特别地,该公司的传输产品线Karim Fahim先生告诉编辑,这个产品的开发与中国客户的需求有密切关系。正是EXFO和包括华为,中兴,烽火等中国光设备厂商在内的客户的密切联系,才有了这款产品。

这款名为LTB-8的测试平台采用EXFO一贯的天蓝色,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传输设备而不是测试仪表。和这个平台同天推出的还有FTBx-88200NGE Power Blazer 100G多业务测试模块和基于Web的多用户管理接口MultiLink。之所以说看起来像传输设备,是这个平台拥有8个模块位置的插槽,每个插槽配置不同的测试模块。如果采用新推出的FTBx-88200NGE就可以支持10M-100Gbps的各种速率,各种协议的测试,各种功能包括ODU复用,多通道OTN测试等等。换上10Gbps测试模块,则可以支持2M到10Gbps的各种测试。所有测试模块都支持热插拔。Fahim先生指着演示系统上的FTBx-88200NGE模块向编辑介绍上面的CFP4, QSFP28,SFP+等各种测试接口。而且这些测试模块都可以在两年前推出的EXFO的FTB2-pro手持式仪表上使用。两款仪表的测试模块完全通用。不像FTB2-Pro,新的LTB-8没有屏幕界面,这个功能由MultiLink软件。借助旁边的手提电脑,Fahim向编辑演示如何在软件上设置,修改LTB-8平台的各个模块设置,非常方便。

LTB-8虽然是一款针对实验室环境的测试平台,但一开始,Fahim就告诉编辑,通过软件配置,这款平台同样可以支持生产环境下的测试需求,就像EXFO的其他许多产品一样。

在OFC2016的第一天推出这个平台,EXFO对这个产品寄予厚望。EXFO的新闻稿中称LTB-8是一种高度可升级,高度紧凑的测试平台,提供了业界最好的100G测试端口密度。Fahim先生也向编辑强调这一点。关于LTB-8,Fahim告诉编辑,在他们和设备厂商客户的联络中,看到越来越多的实验室环境下的多种接口测试的需求。这让他们产生了开发这种8插槽的OTN测试平台的想法。他们期待这个平台能够为包括中国客户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光设备厂商,模块厂商,运营商等提供对从2M到100Gbps不同速率的测试方便。而且,这款测试平台将来还可以方便地向400Gbps测试升级。虽然EXFO目前还没有400Gbps的测试平台,但已经在开发进程中。
关键字: EXFO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