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访光线路交换机厂商Calien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4 09:50: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16,两年前的OFC,编辑曾经专访光纤线路交换机的领先厂商Calient,并对他们的产品在数据中心里面的应用前景印象深刻。今年的OFC,编辑再次走访Calient,偶遇他们的CTO袁石夫先生。从2000年时代开始,袁先生就从康宁公司加盟Calient,一直在这家公司工作,对于Calient的产品及技术再熟悉不过。

Calient的光交换机基于MEMS技术。他们的标志产品可以实现320X320任意端口的全光交换。袁先生告诉编辑,MEMS是一种半导体工艺,可以确保产品更好的稳定性,更方便生产。他们目前的产品实际上都为客户提供了额外更多的端口。在插损指标上,Calient可以实现端到端的3dB插损,MEMS器件并没有带来更多的插损。这种端到端的插损指标事实上在实际应用中更有价值。
编辑请问袁先生过去两年来Calient在产品和市场领域的进展。他告诉编辑,Calient的光交换机已经全面通过了Telcordia的可靠性测试,包括GR 1073以及GR63。为通过这些测试,Calient进行了大量的工作。能通过Telcordia的可靠性测试,标志着Calient的光交换机走向成熟。在市场上,除了上次采访中提到的一家主要数据中心用户的部署,更多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对Calient的产品产生了更大的兴趣。袁先生表示,随着数据中心规模的扩大,更多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意识到引入光交换产品的重要性。他相信在中国市场,这一天也会很快到来。


                           光纤在线主编与袁博士(左)OFC合影


两年前那次采访,Calient刚刚开始为他们的光交换产品引入控制器软件。那个时候SDN还是一个方兴未艾的概念。两年过去,Calient找到一家更加成熟的SDN软件合作伙伴ADARA。他们的产品已经在进行SDN互通测试。

很高兴能认识袁先生,很高兴能看到Calient在产品和市场方面的进展。这家从2000年光通信泡沫时代走过来的公司即将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袁先生告诉编辑,他们很快就会实现收支平衡。他们的产品走向成熟,客户对他们的产品显示了更多的兴趣。编辑期待看到更多的数据中心引入光交换,更多的光网络引入光交换。

关键字: OFC2016 Cali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