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晨信光电江涛:追求卓越 做最优无源器件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31 12:1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6,光纤在线讯,黄石晨信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因创立之初从日本引进陶瓷插芯全套生产设备和工艺,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精密检测设备,生产的陶瓷插芯重复性好,互换性好,可靠稳定而在行业中名声大震,年产能可以达到8000万只。随着光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专注于陶瓷插芯产品的同时,也积极向上下游的光器件产品延伸。在今年的OFC上,晨信光电除展出插芯产品外,还展出了连接器、尾纤、组件适配器、PLC、衰减器、滤波器、WDM等光器件。在展会上光纤在线编辑采访了黄石晨信光电的副总经理江涛先生,这也是江总首次面对媒体采访。
      江总表示,近几年,随着国内光无源器件厂商转型升级,黄石晨信因早期积累的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口碑,获得了大量光无源器件外包机会。因此,近几年黄石晨信光电更多地是帮国内一些大型无源器件厂商进行产品代工。
      由于黄石晨信的器件产品线均来自于大型光无源器件厂商生产转产,因此在品质、大规模生产、成本控制上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光无源器件大厂家的青睐。目前黄石晨信光电有70%以上的订单来自国内市场。
      除了生产制造上的优势,晨信光电还于2014年初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作为公司对接武汉光谷的窗口和平台,并于2015年底正式挂牌新三板,为晨信光电注入新的资金力量,未来晨信光电将更多地投入到新品开发与市场开拓当中。
      江总坦言,晨信光电国内订单较为稳定,但由于更多的来自代工的订单,利润微薄。因此未来一段时间,晨信光电将会把市场方向锁定在海外市场上。除了参加展会,晨信光电还携手光纤在线,期望借助光纤在线的影响力进一步拓展晨信光电的品牌知名度。

未来,我们也期望帮助晨信光电树立新的品牌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



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及晨信副总经理江涛(中)合影

关键字: 晨信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