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通信:光纤熔接技术领域的领先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1 09:20:09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6,2016年3月23日,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吉隆推出一款具备业内领先技术地位的新型号光纤熔接机——KL-360T。吉隆公司介绍说此产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拥有领先技术优势。本次发布会上,吉隆董事长赵建先生、副总金立勇先生接受了光纤在线采访。

   自从1996年吉隆打破国外品牌长期垄断,率先推出了第一台国产熔接机——KL-160型全自动光纤熔接机开始,KL系列光纤熔接机一直是吉隆通信重点推出的精品系列产品。吉隆公司副总金立勇先生向编辑介绍,这次推出的KL-360T新产品具备熔接机行业的尖端技术——“实时放电校正功能”。这项国内市场首创的新功能使熔接机在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后无需进行放电校正操作,只需熔接2-3芯即可自动达到当前环境适应的放电电流,获得稳定的熔接效果。尤其适合在高海拔(低气压)或高纬度(低气温)环境下使用。对操作技能的要求大大降低,可为操作者带来轻松愉快的体验。这样的特点让KL-360T在任何恶劣环境下拿来即用,不需要校正,给用户带来极其高的工作效率,稳定和可靠性也非常高。KL-360T的熔接时间只需要2秒,而且对光纤切割角度更加包容,夹具使用也更便捷,可以说此款集尖端技术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将先进性和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金总说,在国内三大运营商光通信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KL-360T光纤熔接机大大提升了电信网络的施工效率,为建设方与承建方带来双赢的乐观局面。

   今天的光通信工程市场上,提供光纤熔接机的厂家很多。作为国内这个领域的龙头,吉隆产品有哪些明显的竞争优势?吉隆公司金总介绍说,根据他们针对国内的光纤熔接机市场做的市场调研,许多新老客户都认可吉隆的机器质量非常稳定。现在光改工程是抢时间、抢速度,而且还要有效率,稳定的机器是工程进展的保障。吉隆在行业拥有20年良好的市场口碑,客户普遍认为吉隆的机器质量在全国是领先的。金总说,尤其是吉隆新推出的KL-360T熔接机具有实时放电校正功能,能够解决恶劣环境下如何保障施工质量的问题。致力于解决用户光纤网络施工中突出的问题,这是吉隆一直追求的目标,也是吉隆引以自豪的地方和领先优势的来源。

   金总接着说,吉隆在熔接机行业的优势还体现在吉隆的人员配备最全面,售后服务最完备。吉隆公司2015年开始建立了售后巡防机制。每台巡防车配有正规的工作台以及维修维护的工具及耗材,使售后保障更有效率。齐全的售后设备,快速的响应速度。这都是吉隆的竞争优势。
 
   金总对当前的光通信市场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说,从政策利好来讲,光纤通信方兴未艾。光改工程全面铺开,对熔接机需求量增大。但是现在市场竞争的形式也是比较激烈,光去年参加深圳光博会的熔接机生产企业就达到20家,但品质良莠不齐。从吉隆的角度来说,面对市场的需求,吉隆的市场定位就是要把熔接机做到极致,做出好的品质。吉隆要始终弘扬“工匠精神”和“心融天下”的企业文化,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品牌产品。无论运营商的招标入围,还是这次向代理商的授牌,吉隆都是要向他们的客户,尤其是大客户传递一个信息:吉隆是要打造品牌效应,提升品牌形象。熔接机要靠品质在市场立足,而不是依赖简单的价格竞争。

   金总表示,光通信市场大有可为,吉隆在行业内要做的事还很多,尤其要加强市场推广的力度。吉隆现在要改变市场营销策略,由低调的直销模式向更健全的经销模式转变。通过经销商、运营商和客户对接,这种模式下,吉隆更要靠品牌的力量提升客户群对吉隆产品的认可度。

   吉隆前不久刚刚在新三板挂牌,对此赵建董事长向编辑表示,吉隆去三板挂牌的根本目的是促进公司的规范化。通过规范管理,来更好地吸引人才,这是吉隆挂牌最终的出发点。此前吉隆一直比较低调,公司管理层都是技术出身,在市场宣传方面还有待加强。此次发布会也是吉隆首次尝试改变营销模式。要想把公司做好、做大、做长久,需要在管理,人才培养引进方面不断提高。

   除了KL-360T, 吉隆在今年的CCBN上还重点展示了520熔接机放大倍数的改进技术。这一次的CCBN,吉隆高调展示自己在光纤熔接领域20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技术领先优势,向国内外竞争对手和客户传递了自己要靠技术领先,品牌领先的新思路。通过和资本市场的结合,吉隆为自己描绘了一幅更广阔的发展蓝图。期待吉隆在光纤熔接领域更上一层楼。

           
关键字: 吉隆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