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光电:OFC上初露锋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7 09:26: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7/2016,光纤在线讯:第四十一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于2016年3月20-24日在美国 加州 阿纳海姆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深圳华宇光电首次参展圆满成功,在这个华宇光电海外市场、海外展览的首秀上,我们光纤在线编辑采访了华宇光电的总经理武兴水先生。

初露锋芒
      华宇光电是一家技术导向的生产型企业,作为WDM波分器件的优秀供应商,华宇本次重点展示的是AAWG(无热型阵列波导光栅)和光开关,吸引了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等众多国际买家的关注与询问,其中不乏多家老客户,通过面对面的交淡与华宇光电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华宇光电的总经理武兴水表示,OFC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技术最前沿的展会,在这里可以看到技术交流会上各巨头推行的新技术、新标准,这里才是发现、展示新品、新技术的最佳领地,这里不愧为光通信行业的”风向标“。在这里与同行的交流是一场头脑风暴,在这里与同行竞技有种棋逢对手的感觉。
      武总表示,通过此次参展,华宇光电赢得了更多客户的意向订单,是一次非常完美的展示。

下一步:整合产品 大显身手
     武总告诉编辑说:在OFC上碰到更多的是终端客户,他们通常想了解的并不仅仅是一款产品,他们更期望获得更配套的解决方案。好在我们与Hilink(有源模块厂商)共同出展,所以华宇光电认为很多时候需要有无源器件共同搭配来解决客户的问题。
      此外,客户担心最多的就是品质问题,但华宇光电用历史积累的案例和认证很快打消了客户的疑虑。华宇光电从成立起 一直坚守走品质路线,通过自身优秀的研发团队在产品设计上的提练,加上严格的品质管控,华宇光电一直用设计和品质赢得客户的忠诚度。
      除了产品在设计、技术和品质上的稳定,华宇光电对于市场的把握也非常地敏锐。2014年以前,华宇光电主打CWDM,环形器和隔离器,而随着市场转变,华宇敏锐的市场嗅觉,促使华宇光电迅速开发出新产品来获取新的市场。比如AAWG,武总认为相较传统的TFF和有热型AWG,具有优秀的热稳定性,可以应用于高端领域,如城域网域和长距离DWDM光纤通信系统。
     整体而言,在今年的OFC上,华宇光电的确展现了作为一家优秀技术型企业的锋芒,未来海外市场上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关键字: 华宇 武兴水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