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光电:专注模拟器件 技术创新赢得定制化产品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4 08:43: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6,光纤在线讯,厦门贝莱光电专注于CATV光纤网络传输器件及CDMA传输器件、CWDM组合等个性化的光电器件,如单纤双向双波长组件,FWDM-BOSA组件。据我们了解,应该是国内最大的光通信模拟器件供应商,但贝莱光电向来低调。近日我们拜访了贝莱光电总经理张才生和厂长林承城,张总表示,贝莱光电以自身的创新技术专长,赢得更多定制化、特殊的产品的订单。



以创新的技术方案赢得定制化产品订单
      张总和林总是行业内的老前辈,两位在创办贝莱之前,有着相似的工作经历,都曾在行业内的知名的光模块企业中从事过产品线规划、搭建,产品设计,工程制程,销售的经历,两位共事更像是老朋友。
      在光通信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的今天,要说起贝莱的不同,在我们看来大概在于两点,一是团队资深的行业背景及独特的产品开发、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二则是地处厦门的不急躁、专心设计好每一款产品的心态。
      “我们不求做到最大,但我们坚持做好每一款产品。我们的探测器、激光器组件深得行业内的好评,目前的产能大约4多万只/天。但实质上贝莱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在于定制化的特殊的组件产品。比如我们用于三网融合的单纤双向四波长/六波长(CDMA单纤双向双波长)组件。”张总经接受我们采访时表示。

每年投入10%的利润用于自动化改造
      过去两年,接入网市场规模巨大,市场上产能告急,但贝莱始终坚持自己的产品方向,在光电组件、在定制化的单纤双向四波长组件,在自动化生产线改造上花足了功夫。
      “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厂租也在涨,对于日益要求降成本而又劳动密集型的光通信产业来讲,无异于雪上加霜。自动化改造成为我们近两年来重点项目。”林总谈到近两年贝莱的发展时表示。
      据林总介绍,贝莱每年会投入利润的10%用于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改造。使得贝莱在光器件耦合封装效率提升、测试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在成本控制、质量保证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张总表示仍然以自己的技术专长为重点,合作一些定制化产品。贝莱还与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密切合作,在新产品开发上也有着同行不可比拟的优势。此外,贝莱还在2015年5月投建GPON组件产线,预计产能可达300K/月,但PON组件不是贝莱的重点,而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更多需求的辅助产品线。
      张总表示,贝莱目前定位的产品需求量并不是行业中最大的,而且技术门槛相对较高,贝莱光电就坚持做自己最擅长的产品,在品质、服务方面力求做到最好,稳步与客户共同成长。预计2016年销售额可破亿元大关。

     最后,张总与林总表示,未来将携手光纤在线,打造光组件光器件优品优质之选的品牌路线,为光通信行业添砖加瓦。
关键字: 贝莱光电 模拟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贝莱光电 模拟器件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