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专访新锐鑫:电信、广电、数据中心市场多元化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3 14:36: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6,光纤在线讯:2016年深圳光博会已落下帷幕,光博会期间,光纤在线编辑走进会员企业—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相比去年,新锐鑫变化较大,首先是展台的变化从去年的标展扩大到今年的特装,其次是产品多元化发展,总经理蒋孝雄先生与我们分享了他们这一年来的变化。


新锐鑫总经理蒋孝雄(左)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


从无源到有源 正式进入数据中心市场
      2016年光博会,四天下来编辑最大的感触便是很多无源企业开始向有源数据中心市场转型,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不断扩大,数据中心市场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一直处于高峰期,受市场巨大需求的影响,业界不少企业开始向数据中心市场靠拢。
      有源器件产品随着速率的增长而不断的升级,无源器件则一直扮演着配套产品的角色。新锐鑫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无源器件领域7年,随着数据中心市场不断地扩大,新锐鑫调整自身的发展,瞄准数据中心新一代连接产品—有源光缆(AOC),以及与之配套的金属加工件产品。今年的CIOE首次正式展出。
蒋总表示,多元化发展也不失为一个新的尝试,很快可以看到新锐鑫策略调整带来的提升。

三大块产品 形成三足鼎立
      成都新锐鑫成立于2009年,产品分为三大块,电信市场无源器件系列产品:光纤连接器、标准及非标尾纤组件、衰减器、适配器、MPO等;广电网市场FTTH解决方案系列产品涵盖FTTH楼道箱、光分模块、ONU综合接入箱、光缆接头盒等;数据中心市场有源器件系列产品有纤组件、插芯套及AOC线等产品。三大系列产品应用于电信、广电及数据中心市场,形成三足鼎立。
      据蒋总介绍:新锐鑫光通信现员工人数约300人,2015年销售额达7000万元,其中FTTH广电市场占总销售额三分之一,无源器件占比三分之二,现尾纤产品日产能5万条,占居整个市场50%以上,预计新增有源产品将会拉升2016年整体销售额。

结束语:
      新锐鑫最大的优势在于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技术加工设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科学管理体制成功地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并迅速占领市场。“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科技创新”是新锐鑫的企业文化,下一步,新锐鑫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服务于所有客户的需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