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专访海拓仪器:16秒完成40G/100G光模块高低温循环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8 09:03: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6,光纤在线讯,专注于模拟真实环境并专注于可靠性测试的领先企业,海拓仪器近日在深圳光博会上首次展示其16秒可完成40G/100G光模块和芯片在-50℃~100℃的高低温循环测试。



      海拓仪器推出的该款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是专业针对40G/100G光模块和芯片测试,可以测试工业温度-50~100度升降温,只需16秒即可实现,温度控制对象可以是环境温度亦或是产品的表面温度,且无需氮气作为耗材。且可以直接上报测试数据,若客户可以再增加机械手、传送带,可以完全实现高低温循环试验全自动化。

      海拓总经理刘冬喜表示,该款产品在展会上受到各主流模块商的询问,样机当场也被深圳客户预定。

      据光纤在线了解,海拓仪器的环境测试推出每一款产品,都会紧贴客户需求,以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为提升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产品的安全、可靠提供保障为目标。在优先保证品质、可靠性的前提下,遵从设计简洁,突出重点功能,便于操作的理念。

      如于4月份推出的”在线式高低温试验机“, 首创10秒完成温循,测试温度范围在-40~85度。因为这款产品针对数据中心模块而开发,而数据中心环境温度相对稳定,因此,海拓在开发这款产品时将重点功能放在了温循速度上,进一步帮助客户提升测试效率。这款产品已经获得了国内外主流光模块厂商的批量采购。

      刘总最后表示,海拓仪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品质优先,紧贴客户需求,从客户使用的角度去重点设计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具可靠、效率更高的环境测试设备。


海拓刘总(中)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欢乐合影
关键字: 海拓仪器 CIOE2016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