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7】金同利光电:向超精密超高速领域进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8 08:20:1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7,光纤在线讯:OFC第一天,光纤在线采访了会员企业--深圳市金同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金同利光电今年首次参展OFC2017,向全球客户展示新品准直器Receptacle及高速模块及数据中心所用的12-36芯MT-MT光纤带。总经理张志嵩先生在展会上向编辑表示,金同利近两年均潜心研发100G新品,配合客户需求,向超精密超高速领域进军。
 

CFOL配图:金同利张总(左)与光纤在线编辑OFC合影

快速响应市场  新品层出不穷
      成立于2000年的金同利光电,2008年全力进入光通信市场,一直专注于光通信精密制造领域,从2.5G的光收发接口组件—10G Receptacle—100G Receptacle,金同利的产品发展紧贴市场需求,40G/100G市场自2016年开始有了快速发展的苗头,张总带领研发部门历时两年完美突破,2017年将100GReceptacle正式推出市场,除带隔离器的光接收发射接口组件外,带准直器的光发射接口组件和高速模块及数据中心所用的12-36芯MT-MT光纤带是本次亮点,这些新品现已在国内领先企业开始使用。

      张总表示:目前准直器Receptacle,隔离器Receptacle,高速模块及数据中心所用的12-36芯MT-MT光纤带均已批量生产,出货量在不断的扩大,在产品生产中时刻将低插入损耗及高隔离度要求作为首要任务。金同利未来将向高速率光器件提供更小型化、高性能、高可靠度的接口组件解决方案。

自主研发自动化设备上线  保证产品一致性
      张总表示:“由于光通信属于人工密集型的制造业,精密制造更是需要大量的人工支持,为了将产品的可靠性及一致性达到高精密的要求,金同利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设备在今年已经批量上线。“截止2017年3月,金同利Receptacle组装的自动化程度已经达到50%以上,预计2017年底,Receptacle组装的自动化程度可以达到80%以上。

      从今天的OFC可以看到行业的景气度,同时也看到了行业的激烈竞争,领先企业已经开始向200G、400G的市场向上拓展,作为提供配套产品的我们,只有紧跟他们的步伐,完善生产体系,差异化、定制化为客户提供超精密超高速的精品。

关键字: 金同利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