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7】和光同诚:40G/100G高密度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9 11:19:1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光纤在线OFC专访】3/29/2017,光纤在线讯,在今天应用越来越丰富的网络世界中,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之势如火如荼,今年的OFC上“Data Center”的主题愈发明显,面对巨大的市场容量,各厂商展示了各种高密度、高速率的解决方案。而其中,高密度的 MPO/MTP连接器已成为了目前数据中心市场中主流的40G和100G光模块传输的标准接口。
      在展会上,我们发现一家现场模拟搭建了数据中心机柜、服务器的高密度连接方案,引来现场观众时时驻足查看体验,在现场众多的同样提供高密度连接解决方案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这家来自深圳的和光同诚光电,总经理田玉川先生和市场部总监赵奎先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和光同诚总经理田玉川(中)、市场总监赵奎(左二)及海外市场负责人李卉子(右二)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合影


硅光耦合及传统高速光模块耦合方案
      本次OFC上,和光同诚重点展出用于40G/100G光模块封装的AWG CWDM模块、 MT-MT跳线、MT-FA跳线、MTP-FA pigtail等系列硅光及传统高速光模块耦合产品,以及用于40G-200G AOC线缆产品。

4CH AWG CWDM



MTP-FA 跳线


        据田总介绍,目前和光同诚MPO连接器出货量约6-8万头/月。由于和光同诚一直以来追求以高品质、紧凑的设计方案为引导,以超高品质赢得市场,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客户对于和光同诚也提出更大产能需求,因此和光同诚也在考虑下半年继续扩产。
    "光模块耦合系列产品是我们在传统MTP/MPO数据中心配线产品之外新开发的产品系列,结合我们MTP/MPO的生产经验,配合客户开发适用于模块封装的高可靠性产品,下一步我们会迅速扩充产能以满足现有客户的需求增长。"赵总表示。

传统MTP/MPO数据中心配套产品仍然是主力
      除了配套于光模块的MPO/MTP耦合方案外,和光同诚近年来,还与北美的大型布线厂商展开深入合作。和光同诚还依据客户的需求推出了MPO/MTP光纤配线盒以及MPO/MTP光纤配线箱,铠装及防水系列。

32F-2x16 MTP 跳线



MPO防水铠装跳线


     田总认为,40G/100G已经确定为数据中心网络连接的标准方案,和光同诚的MPO/MTP解决方案具有即插即用、快速安装、设计紧凑和精确度高等特点,将成为数据中心高密度布线的理想解决方案。
      对于市场的判断,田总认为,目前市场上更多的仍然是为40G/100G模块配套的光连接解决方案,市场增长速度的确很快,和光同诚今年一季度一直处于产能完全饱和的状态。但仅靠低价竞争很难进入这个市场。
      "光连接对于互联网运营商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能够保证大批量产品的一致性是客户的首选。"田总表示。
      和光同诚的技术团队拥有超过18年以上的MPTP/MPO生产经验,并且从2012年开始批量生产MPO/MTP产品。在设计、生产上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稳定了MPO/MTP连接器的产能后。正在面向市场主推其40/100G模块封装产品,并且已获得了客户大量采购。长期紧跟客户的需求,做出优秀的设计方案,通过严谨的生产管理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大概就是和光同诚区别于同行的最大优势。
关键字: 和光同诚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