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宇达光电:2016年营收达1.2亿元 从客户需求角度考虑新品投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2 16:08:33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几年,由于FTTx市场竞争激烈,利润率直线下降,曾经炙手可热的PLC分路器产品供应商,有多家公司公开宣布退出该市场。而宇达光电是在2009年,FTTx市场,尤其是PLC分路器最火热时进入这一市场,在最近几年,更是不断扩大市场份额,2016年扩产后的月产能高达60万只,跃身为全球最大的PLC分路器生产商。


宇达总经理林军亮(中)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合影


2016年营收达1.2亿元 突破海外市场
      宇达光电的总经理林军亮先生近日在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表示:近几年,宇达光电凭借优秀的品质,及时的供货周期,近三年来,销售业绩持续稳定在1~1.3亿元。2016年营收下滑8%达到1.2亿元。

      在国内市场,宇达光电主要面对的是二级市场,那些能够直接获得电信运营商招标采购的大型光器件厂商。而在海外市场,宇达光电也已经获得了东南亚、欧美等地区相关通信行业设备厂商的认可。保障了全球各地光网络信息传输的可靠性及稳定性。

持续投入研发 从客户需求角度考虑新品投入
      同林总的交流过程中,林总除了谈到产品、市场的状况,更是从企业经营管理方面考虑宇达光电的未来走向。例如,林总介绍2016年,宇达光电根据数据中心市场的应用场景,联合小型的服务器提供商开发一种能够替代MPO/MTP的适用于中国市场的中小型数据中心的高密度光纤连接器,并起草相关标准和专利。

      宇达光电拥有石英玻璃切割技术、氧化锆陶瓷精密加工与套筒全自动检测技术、不锈钢高精密车削技术、注塑生产技术、光纤跳线及PLC生产技术。同时,结合市场的多变需求,实现关键零组件自主研发生产,多款产品拥有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

      林总告诉我们说,当前无论是跳线还是PLC分路器,无源器件的竞争压力巨大,单纯地以低价来获得市场,以规模获得微薄利润的时代已过。企业需求考虑投入更多的精力,帮助客户解决真正的问题。因此,宇达光电还成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始终以关注产品的可靠性为重点,长期为客户提供极具工程技术能力的产品。

关键字: 宇达光电 PLC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