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欧耐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赢得大客户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7 10:05:1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7,光纤在线讯,从连接器到分路器,到当前数据中心最热需求量最大的MPO/MTP并行连接器产品,深圳欧耐特通讯同大多数的光无源器件厂商一样,抓着同样的产品,但因其一贯地坚持只做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总是能够“俘获”高品质客户的“心”,并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的主流设备商、器件商的指定供应商、代工厂。上周,光纤在线编辑拜访欧耐特通讯,总经理邓翔、采购总监姜华、市场部周志敏热情接待了编辑。


欧耐特总经理邓翔(左)与光纤在线编辑合影


专注高品质无源器件
      据光纤在线了解,欧耐特通讯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生产高品质光通信无源器件,产品主要包括光分路器、LC/SC/FC/ST/E2000等各种规格及指标的光纤跳线等。总经理邓翔先生本是国内大型光器件生产厂商的市场开发出身,深知客户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实质上与客户的双向选择也就确立企业的基因。”邓总认为客户与供应商的双向选择奠定了企业发展的基石。

      邓总介绍说,基于自身过往的服务客户的经验,欧耐特在创办之初便从技术管理、到品质管理、生产线管理进行严格的定义和筛选,欧耐特是国内少有的3D干涉仪、研磨机依然全部采用国内高端生产厂商(研磨机设备约4万元/台),以最大限度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一致性。也正因为于此,欧耐特从创办之初就得到了邓总“老东家”的代工机会,产品远销全球。同时,也造就了欧耐特今天的基因: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随后,欧耐特凭借这样的基因快速赢得最大的设备商的认可,并持续稳定供应光连接器和PLC分路器特产品。成为国内领先的以高品质著称的无源器件供应商。

获得SANWA独家代理 内外兼修拓宽市场
      随着高品质无源器件供应商的品牌形象深入到的市场,2016年,欧耐特获得了日本SANWA的MPO产品独家代理,获得MT插芯和散件的出售授权,同时也帮助欧耐特在数据中心市场继续打开高品质产品的市场机会,目前,欧耐特的MPO连接器生产规模可达2.5万头/月。

      基于此,欧耐特已推出应用于数据中心建设的综合布线产品,服务于更多的终端客户。邓总表示: 包括互联网巨头、行业客户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据中心的建设视为下一步发展的头等大事,并不惜投入巨资以满足当前及今后企业发展的需要,数据中心综合布线也正在成为整个布线行业新的业务增长点。

      而面对当前数据中心连接同质化竞争越来越严重,产品品质参差不齐造成市场上对于中国制造产品的质疑,以及价格战等问题,邓总表示: 欧耐特将坚持一贯的高品质产品经营方略,将综合布线产品作为公司下一步发展的重点。欧耐特的综合布产品方案基于SANWA的高品质MT插芯及散件产品,同时基于欧耐特严格的完善生产设施设备、先进的检测试验设备和整洁的无尘车间,欧耐特依然坚持选择高品质的客户来保证自身的产品利润和市场机会。邓总认为坚持高品质的路线将帮助欧耐特避开价格战走向中国制造的另一高度。

      2016年,欧耐特的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其中30%来自海外,今年海外市场将会持续扩大。基于无源器件的稳定供货,以及MPO为基础的数据中心综合布线产品线的扩展。如今的欧耐特通讯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光通讯器件产品,并逐步整合产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欧耐特已具备数据中心综合布线设计与建设资质,产品已远销海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的赞誉。

      坚守高品质的发展路线,选择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成就了今天的欧耐特。我们也期特欧耐特的未来会更光明,更广阔。


关键字: 欧耐特 MPO SANW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