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7专访】天孚通信:九大产品平台 打造光网络精密连接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4 07:14: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7,光纤在线讯:光纤互联,精密连接,已经成为当前高密度高带宽网络部署的重要部件,随着数据中心、光纤到户、以及5G商用的逼近,精密的光纤连接越来越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
    日前,天孚通信副总经理欧洋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表示,天孚通信已经完成了九大光纤连接封装产品平台,欲打造一站式网络精密连接服务。


天孚副总经理欧洋(中)与光纤在线编辑


九大产品平台 每一类产品提供最优化方案
    欧总告诉我们,天孚通信一直坚持做好网络精密连接,小型化、高密度一直是客户追求的目标,因此,近年来天孚通信一直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调整产品线及产品方案,目前已完成了九大产品线的组建和规划,具体包括氧化锆陶瓷产品线,CNC精密金属件产品线,光收发组件产品线,OSA ODM/OEM产品线,隔离器产品线,光纤透镜产品线,线缆连接器产品线,模具注塑产品线,光纤适配器产品线。天孚通信已实现了从原材料—精密零组件—器件代工的整套的超精密网络连接必需品,引领着行业向更小型化、更高精密、更高性能的方向发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种解决方案
    据光纤在线长期跟踪天孚通信的发展了解发现,天孚通信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平台的扩展性,因此延伸出九大产品平台,成为业界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最完整最优秀的精密连接产品方案。
     第二,天孚通信善于利用资源,组合最优化的产品方案,将性能、品质、产品组合发挥到极致。如2016年初,同住友电工合作开发小型化隔离器产品,将隔离器产品尺寸缩小30%,成为业界之最;2016年9月,联合永昶集团收购专注于高精密光通信LENS模具开发20年历史的日本Tsuois Mold株式会社,迅速推出数据中心光模块所需的Lens Array, Lens Barrel等产品;
    第三,快速的市场反应。天孚通信本身直根于中国市场,密切关注产品市场的变化趋势,始终坚持以市场趋势为导向、客户需求为基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快速的市场响应能力,使得天孚通信已经成为全球主流模块商的主力供应商。OSA代工产品线二期也已扩产完成、线缆产品线整合了100G/200G高速光模块及AOC线缆连接解决方案,以及数据中心及接入网高密度线缆连接解决方案,成为业界线缆连接解决方案最全的厂之,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第四,精细化管理带来高效成果。天孚通信是业界最早实行MES精细化管理的厂商之一,MES系统技提升车间精细化管理能力;同时于2017年6月,合资成立苏州天孚深立自动化有限公司,进一步加速公司产品线自动化进程,提升产品线生产效率,建设智慧工厂,深度推动“降本增效”。


CIOE2017 天孚通信展位


申请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广聚高端人才
    根据于孚通信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显示 ,上半年天孚通信研发投入达1764.91万元,同比增长53.40%。通过研发投入及产品线快速扩展来看,天孚通信非常注重研发的投入,并且在高速率器件是公司未来的重要布局,将为下步技术升级打下了基础。
    天孚通信从事的是微米级高精密制造,产品的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一致性及批次高稳定性是天孚通信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天孚通信投入了大量资金,购买高精密制造设备,增加研发方面的投入,设立研发实验室,并正计划申请成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将创新能力建设放在首位,集聚高端人才,通过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与认证、新兴客户市场的介入,实现产品系列的升级。
    展望未来,创新的研发平台,已经完成的九大产品线制造平台,同时,通过与国际市场上的重要厂商合作;从研发新项目到规模量产,到高品质高精密的解决方案;一系列的完善都快速提升了天孚通信的国际市场地位和竞争力,天孚通信的国际化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