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7】仁钦股份:研发创新新品 开拓未来新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5 09:45:4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7,光纤在线讯:2017光博会已经落幕,参展最好的效果在于,推出的新款自动化立马得到客户的订单,在今年的深圳光博会上,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仁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三合一剥缆机,多芯剥纤机,穿散件机,摆盘机,MPO连接器生产设备等等快速得到客户认可,国内数十家光纤跳线龙头企业已纷纷抛下橄榄枝。


 
     今年仁钦通信展位主打白色为主,蓝色点缀,展台大气,新品众多,开放式的展台连接国内外所有新老客户朋友。仁钦通信致力于国内领先的光纤连接器生产研磨测试设备及跳线自动化/MPO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专注只做一件事,做好设备,服务好无源器件领域光互联客户。

     随着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高密度连接器市场快速膨胀,目前,由于MPO对精度要求极高,生产MPO重要的研磨设备采购主要来自海外。在今年的光博会上,仁钦通信重榜推出MPO研磨设备,仁钦总经理王明正表示:仁钦通信经过两年的潜心研发,今年将该款新设备推向市场,一为了与客户磨合验证将设备尽快推向市场,早日实现设备国产化;二为客户在生产上提高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仁钦通信副总经理谢广向编辑介绍新品时表示:三合一剥缆机为光纤跳线客户解决手动剥缆难题,剥外皮、开缺口、剪芳纶三道生产工序利用全自动剥缆机一键完成,实现三步合一,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3倍以上。多芯剥纤机可同时12根光纤同时剥纤,达到长度一致,性能一致。仁钦通信致力在产品研发创新上下更多的功夫。

     仁钦一直秉承“把简单带给用户、把便利带给用户,改善用户使用体验”的价值观。同时,面对当前市场上的恶性竞争、甚至于无底线的竞争,仁钦当前能做到的是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改进共设备功能,在品质、在服务上赢得客户认可。未来,在国内光纤宽带建设、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带来的新发展机遇的同时,仁钦通信将研发更多符合时代脉搏的新产品,开拓未来新市场。


仁钦通信副总经理谢广(左)与光纤在线编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