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7】藤友通信民族品牌V9系列熔接机再绽光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5 14:07:43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7,光纤在线讯:深圳光博会已落下帷幕,今年展会上, 光通信行业制造商齐聚一堂,光纤在线会员企业--藤友通信特装亮相,人气爆棚,编辑还未到展会,就已经在各大微信群,朋友圈看到业界同仁晒出藤友的展位,待编辑亲临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专业模特展示藤友最新款MINI V9智能光纤熔接机及A9切割刀,近百平米的藤友展台被包围得严严实实。编辑采访藤友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郁红先生,听郁总谈及今年光博会上藤友的战略及变化。


藤友董事长郁红(左)、郁总夫人(右)与光纤在线编辑


     藤友董事长郁红表示:今年光博会推出的全新升级藤友系统智能光纤熔接机V9及mini V9系列新品,采用工业级CPU,低功耗,高性能,高分辩率,内置6马达,高于500倍的聚焦放大倍数,让用户裸眼光线更清晰,同时拥有6800mAh的大电池,加热次数高达340次,13秒加热等优势得到现场客户赞誉度极高。最大的收获在于今年很多国内外客户现场购买,达成交易,这是往年参展没有的,说明藤友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已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前两年藤友通信属于市场拓展期,2017的藤友面对国内外市场加大力度推广,在今年的光博会上,收获明显增加,去年还处于观望的客户在本次光博会上纷纷现场订下合作意向,去年小批量客户也开始大批量出货,客户对藤友产品充满信心,这让我们自己对近两年市场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得到回报及认可由衷的欣慰,未来,藤友通信还将继续潜心研发,将产品在外观及性能上做到极致。

     本届展会,藤友通信还展示了最新款V9切割刀,金色、黄色、蓝色五颜六色的切割刀外表有着非常好的质感,因此行业内对藤友通信切割刀给予“十年磨一刀”的美誉。
 
     每一次的参展,都是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藤友致力于打造大家信得过的民族品牌而不断的努力,加油,藤友!加油 V9!期待明年的光博会上您的再绽光彩!

CIOE 2017藤友通信参展回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