晧辰仪联网:新商务中心的建立 迎来新规划新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7 12:57: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7/2017,光纤在线讯:临近年末,各家公司都在盘点过去一年的收获与进步,近日,光纤在线受邀来到晧辰仪联网新商务中心,听总经理王海涛谈新商务中心的新规划及2017的盘点。

    “成立商务中心,主要用于客户来访、接待,设备展示等,2018年晧辰重点工作是以客户为中心,团队的建设,加强大数据的收集及服务理念的管理。”王总对编辑表示。

    晧辰新商务中心总面积400平米,位于深圳西丽,交通便利,靠近晧辰原来厂房及地铁口。新商务中心设有销售、财务办公区,卡位近五十个;拥了设备展示厅,方便客户对晧辰新品现场进行挑选及测试。原来的厂房面积约700平方,设为晧辰仪联网技术中心,用于维修、测试、计量、仓库等工作。

2017年总结:品牌提升 高新认证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7,晧辰在品牌提升上达到了新的高度,积极参加深圳光博会,第一次以特装的形式向全行业展示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积极参加行业媒体活动,获得了品牌知名度。
    2017年晧辰获得了国家高新认证,软件著作权等国家证书,标致着晧辰公司及产品得到国家的认可成为高新企业,鞭策企业未来扎根光通信,稳步前行。
    2017年晧辰仪联网营收同比持平,王总讲,这一年来公司主要精力在流程制度建设及商务服务团队的组建,经过一年的修整,晧辰的团队及管理已初见成效,2018年与团队一起扬帆起航。 

展望2018:提升服务理念 启动产品代理之路
    展望2018,随着新商务中心的成立,加强晧辰对客户的服务理念,线下团队的成员分配客户跟踪数量,努力实现客户一对一定向专业服务;线上整合客户对设备的需求管理,实现客户对仪器设备需求的精准推送,为客户提供维修、计量、租赁、买卖等全方位测试服务。真正做到“一站服务“,让客户“测试无忧“。
    二手仪器设备方面,晧辰仪联网将持续整合供应链资源,有计划在保税区设立维修中心,增强海外、友商、客户的资源共享,为国内企业制造节省成本制造而寻求更多的设备资源。
    新产品方面,晧辰仪联网将寻找国内外有技术的新设备厂商合作,将晧辰仪联网销售中心发挥最大作用,整合国产优质资源出口服务,以代理形式展开深度合作,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发展,推出100G误码仪、眼图仪解决方案,开启产品代理之路。

编后语:编辑走进晧辰新商务中心,看到晧辰仪联网崭新的一面,期待晧辰仪联网通过新商务中心,专业销售团队的建立,迎来新的未来!在此,光纤在线祝愿会员企业--晧辰仪联网通过自己精准的定位,2018年早日实现拟定目标,未来越来越好!
 
晧辰新商务中心

晧辰商务中心办公区



晧辰商务中心证书一角



晧辰商务中心展厅一角



晧辰商务中心测试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