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浩科技:做一家“小而精”的无源器件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2 15:31: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8,光纤在线讯:2018年工作已陆续展开,上周,光纤在线编辑开始启动走访,拜访近期加入光纤在线新会员企业,深入了解新的一年里会员新动态,昨日,我们来到深圳市康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浩科技”),销售总监钟艳女士热情接待了编辑一行。


康浩科技销售总监钟艳女士(右)与光纤在线编辑合影


两大系列产品出货稳定  2018规划实现营收100%增长
     三月的深圳,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去康浩科技的路上看到深圳市花--簕杜鹃欣然怒放,红通通火红一片,就像我们光通信行业刚发布的2017年业绩报告一样95%的企业净利增长干净漂亮,特别是部分无源器件上市公司,净利达30%以上。同为无源器件生产制造商康浩光电2017年市场表现也非常可观,预计2018年实现100%增长,钟总谦虚表示:主要是由于公司目前体量较小,实现营收翻番可能性比较好实现。

     康浩光电成立于2009年,2013年正式经营并以贸易为主,2016年3月正式转生产,2016年10月正式投产,生产产品为光拉锥耦合器、合束器等产品,目前耦合器产能约1.5万只/月。钟总介绍:2016年,康浩科技属于投入期,2017年属于客户稳定期,期待2018年成为增长期,我们是一家专注高品质耦合器及合束器、激光器配套的无源器件生产制造商,争取做一家“小而精”的企业。

“小而精 精而专”是中小企业生存之道
     参观完车间,编辑认为“小而精”这个词用在康浩公司身上特别恰当,“小”指企业规模不大,但对产品业务相对熟练;“精”指产品精致,品质精细,耦合器产品工艺繁琐,更多的体现在康浩产品在品质上的把控,在参观车间时,编辑发现,康浩的每个产品均要过高低温可靠性测试,两台高低温循箱24小时不间断工作,保证产品的稳定性。这是编辑在很多中小企业耦合器车间没有看到的工序。

     有品质保证的产品,价格相比具有优势,与客户合作周期也会相对较长。据光纤在线统计,国内所有耦合器厂商预计超过70家,价格也是参差不齐,从8元~30元的价格不等,面对价格不一,市场竞争激烈的市场,康浩科技的企业理念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将品质做到极致,将简单的产品正规化,做一家小而精、精而专的无源器件企业”。

     钟总入行以来,深耕无源器件领域,为人谦和,在行业内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缘。认识她的人一提到她,便会想起那爽朗的笑声,那张笑脸便是康浩的“名片”,很高兴与钟总度过一个既愉快又开心的下午!

编后语:“做一家小而精 精而专的企业”编辑认为不仅是康浩科技的生存理念,更是所有行业中小企业的生存之道,在这里呼吁同行:不要一味的价格竞争,专注品质,真正的做一家“小而精、精而专、专而强”的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