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专访】从100G测试系统看众望达在有源领域的新布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0 07:59: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4/2018,光纤在线讯, 时隔一年再次采访众望达,我们发现众望达强大的团队阵容的变化,以及紧紧贴合客户需求愈加成熟的100G测试解决方案,以硬件+软件+服务的模式深得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任。今年的CIOE上,众望达更是重磅推出O波段可调光源及4*4多模VOA。开展的前三天,总经理郑鸿章一直在持续接待客户,新产品的魅力与看点可见一斑。百忙之中,众望达的总经理郑鸿章,以及首席顾问杜良桢老师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听他们谈及众望达的现状及未来布局。

100G测试 新品不断:重磅推出O波段可调光源及4*4 多模VOA
    近几年,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增长,对于100G CWDM4/PSM4模块产品的需求量可观,但随着新技术的推进以及互联网运营商对于成本的苛求,产品的成本、功耗性能要求愈加严苛。

    拥有独特的光纤激光器技术的众望达光电,自2015年涉足配套100G光模块的测试系统以来,深受客户的认可与信任。此次光博会期间,众望达再次重点推出4*4多模VOA,不同模式下的光衰减一致,衰减范围可达0-65db,为用户提供了最大限度的选择。尤其是当前市场上对于AWG产品方案的渴求,使得众望达的该款4*4 多模VOA可调衰减器大受新项目厂商的欢迎。

    今年的CIOE上,众望达更是率先重磅推出O波段的可调光源,在满足客户测试使用的前提下,使得客户在测试产线上的投入减少近一半的成本。O波段的波长可选光源波长范围为1260nm∽1360nm,是光器件中需要兼顾功率计噪声影响的高要求产品测试的理想选择。同时,该款可调光源还可以搭配众望达的功率计、偏振控制器等实现WDL、PDL等参数的测试。高性价比的O波段可调谐光源,具有高光功率和稳定性,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途调节相应的波长信号。

众望达团队与光纤在线编辑

整体测试解决方案大受追捧

    近几年,由于众望达在100G测试方案中的各种搭配方案经验和规模出货的应用经验,众望达开始推出整体的检测设备方案,力求打造最完整、经济、实用的测试方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经过众望达研发团队的精心设计,推出可自由组合的光源、光功率计、VOA等等,亦可以根据客户的产品类别推出整体的测试解决方案。并且众望达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工位之间任意时间随意切换的独立扫描,无需等待,更进一步利用好测试设备的效率,为客户节省测试时间及成本。更是越来越受到大型模块厂商的青睐,截止到目前,今年来自整体测试设备的营收占比已经提升到60%。

拟推出特殊波长光源的租赁服务
    作为光测试解决方案客户服务提供商,众望达的商业化服务依然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拟推出特殊波长光源的租赁服务。

    杜老师表示:由于众望达采用独特的激光器技术,可实现各种特殊波长光源。无论哪种特殊波长在众望达都可以找到,已经成为各研究院所,各企业新型产品开发的必选光源产品。因此,众望达一直以定制化的光源及测试服务为最大优势。

    郑总表示,众望达致力于光测试方案的客户服务提供商,未来还将计划推出特殊波长光源的租赁服务,以支持客户的特殊订单或用途。

    展望未来,郑总期待通过技术实力来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产品解决方案。杜老师则会引进更多的大型企业和高校的资源,助力众望达的技术实力对接更好的资源,发挥更大的潜力。


CIOE 2018现场为客户验证展示中


编者后记:回首众望达的发展,从无源到有源的完美转换,正是产品及服务口口相传的结果。实质上最好的宣传正是口口宣传,我们最需要做的,是把好的产品方案推荐给行业最顶尖的那些客户,他们用的好自然会将它传播开去,新客户自会找上门来。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来形容众望达在有源领域的突破,或许更合适。
关键字: 众望达 100G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