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集团:高速TO管座助力50G/64G/400G模块批量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4 10:41: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8,光纤在线讯,专注于高速TO封装的肖特集团在近日深圳举行的CIOE上重磅推出应用于5G时代的50G TO PLUS和25G DML TEC TO管座产品,引发业界热议。50G TO管座的发布进一步推动业界5G关键光器件及模块产品的商用化。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肖特集团亚洲区销售及业务发展总监叶国宏先生。

5G的商用化脚步越来越近,为在2019年前后正式实现商用化,产业链各界都在为构建高速的5G网络而努力。对于通信运营商来说,极简、低成本、高效的5G网络将承载万物互联应用的关键。

肖特集团,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老牌德国企业,始终专注于光通信行业,积极创新,此次将推出最新TO管座产品—SCHOTT 50G TO PLUS®,开启了超高速传输技术的新篇章,可满足更高的网络开发需求。



据了解,50G TO管座应用广泛,包括50G以太网、64G光纤通道以及高达400G的QSFP收发器。引人注目的是,50G CPRI可实现40 km远距离传输,而这种远距离传输以往通常使用EML激光器。


图片说明:肖特最新的 50G TO PLUS®管座


叶国宏表示:“随着高速器件的工艺、设备、技术的成熟,TO封装方案具备更大成本提升空间,对于像5G这种海量高速光器件需求应用,TO封装是重要的封装方式。过去的盒式封装对于制造商的工艺要求较高,而且成本空间相对较小。肖特推出50G的TO PLUS产品正是为了应对当前5G前传、回传中后传所需的高速、高频、小型化光器件的理想解决方案。”

更广义上讲,50G TO管座意味着数据中心可以通过远距离单模块方式实现连接。50G TO支持高速数据中心的发展,有助于提高数据通信的网络带宽。50G TO管座还能加快无线信号塔间的数据传输,帮助通信行业部署5G蜂窝网。

肖特将同时推出25G DML TEC TO管座,可以取代Box封装,用于单通道 25G CPRI、下一代 PON OLT Tx、可调式激光器和其他需要有效致冷的高速数据传输应用。 

叶总最后表示,为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变化的高速光网络对于高速率、高频、散热等要求,肖特持续地进行创新开发更具小型化和成本效应的TO管座和管帽产品,回顾过去的技术更新历程,我们发现肖特从未错过每一次技术更新的引领。

2002年,肖特首次推出可达到10Gbps速率的高速TO PLUS管帽,标志着SCHOTT开发高速TO的一个里程碑。
2009年,肖特推出14Gbps光纤通道用TO PLUS管帽。
2012年,肖特推出应用于FTTH光纤到户的TO56透镜管帽。
2013年,肖特率先推出应用于数据中心100G光器件的28Gbps TO PLUS管帽,引领全球光器件快速迈向100G时代。
2015年,肖特再次推出带有TEC的10G TO管帽。
2016年,肖特推出用于QSFP光模块的TO38和TO33管帽以支持40Gbps。
2018年,肖特推出用于5G时代的50G TO PLUS和25G DML TEC TO管座产品。

回顾肖特在光通信领域发展的16年,一直持续领先于这一市场的最新工艺和产品,并且通过自身的研发工艺不断地挑战小型化、经济效应。

今天,在5G时代,肖特的50G TO PLUS产品已经率先开始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进行封装验证。只待50G芯片正式上市,即可在全球范围内开启50G TO 管座在5G高速器件的规模商用,真正开启5G网络新纪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