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8专访北京光润通:光润通的新变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0 14:06:5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8,时隔两年我们再次采访北京光润通总经理苗春水,我们发现光润通不仅在产品的研发上推出多款新品,更是在团队和厂房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在今年CIOE2018的展会上,光润通现场推出了国内首发的万兆Bypass网卡,此产品基于英特尔82599ES以太网控制器完全自主研发的首款PCI Express X8网络接口卡,可以在主机系统故障,电源关闭或软件请求时绕过或断开其以太网端口,维护网络连接,而且外观设置简洁精致不繁琐,可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类特殊需求。目前万兆Bypass网卡已批量量产,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网络安全等领域。



   另外还展示了最新研发的OCP夹层网卡,该产品具备搭载英特尔X710以太网控制器,具有完全集成的万兆以太网媒体访问控制(MAC)和SFI接口,支持X16插槽,同时可连接到任何OCP服务器。还具备高性能OCP服务器中实现多个网段,关键任务高性能网络应用和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等优势。



   苗总表示,光润通在光纤网卡上的布局从两个维度展开。第一维度就是光润通围绕光传输为基础向硅光,量子通信等领域拓展,第二维度是向智能网卡、基于可编程技术研发网卡的核心芯片延伸,芯片产品预计明年上市。两年前采访苗总说,光润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光润通的短期目标是基于可编程技术研发网卡的核心芯片,实现对常规芯片的替代。如今看来,他们的目标实现了。
   光润通目前产品的种类非常丰富,从高速线缆到高速光模块,再到光波分设备以及各类光纤网卡等。  

   在团队方面,苗总说光润通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而且在北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厂房,在深圳的控股工厂也有万余平米厂房和几百名员工。近十年来,光润通一直秉承着持续创新,自主研发,建立了自有的研发制造体系,并不断推出紧跟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获得了新老客户普遍认可。

   下一步,光润通将以光通信为基础向未来智能网络不断的创新和研发,在前行的道路上,光润通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实现光联天下,润通你我的目标。争取3~5年实现创业板上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