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8专访长盈通计量:打造一站式国防测试服务共享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08 17:31:11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8,在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期间,光纤在线编辑有幸采访了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松,向他请教关于一站式国防测试服务共享平台的诸多问题。



公司全景

   李总说,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光谷计量站)的前身是“武汉光谷光电子一级校准与测试中心”,早在2016年6月18日,由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与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中电41所)计量站联合创建。经过两年的运营,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于9月正式推出了一站式国防测试服务共享平台。



   一站式国防测试服务共享平台是通过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以及国家级仪器服务网络体系建设,为客户提供计量校准、第三方测试、仪器交易、租赁、定制开发和维修等服务,同时还提供光纤传感全套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相关服务及产品覆盖光电探测器件、光纤及光纤器件、光通信、光显示、光电测量仪器、光电整机、无线电、时间频率、电学、电磁等专业领域。

   李总告诉编辑,光谷计量站作为行业内优秀的光电领域计量服务中心,始终把客户放在起点与中心的位置,围绕顾客的需求,调整企业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提供令客户满意的计量、测试、质询服务,把客户的满意作为光谷计量站的第一准则。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新老客户,光谷计量站强化技术服务,推出了“一站式国防测试服务共享平台”。
   “让用户满意”是光谷计量站对客户的郑重承诺。光谷计量站坚持一切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力求每个决策都符合客户的需求。光谷计量站坚持不懈地改进服务,孜孜不倦地追求完美,就是要构筑企业的坚强基石,打造以武汉光谷为中心的中部地区光电子计量和校准第一品牌,定位为国防科技工业电子一级计量站的武汉光谷服务中心,搭建世界一流的一站式国防测试服务共享平台。  
   目前一站式服务平台合作伙伴有3个国防一级站和4个国防二级站,国防一级站分别有中电41所“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中船重工709“国防科技工业微电子一级计量站”、中国航天510所“国防科技工业真空一级计量站”;国防二级站分别有“4211湖北航天”、“4212武昌船舶重工”、“4213中船重工722所”、“4214中原电子710所”。贸易合作伙伴分别有思仪,长盈通光电,美国LUNA,英国FIBERGUIDE,英国FIBERCORE等等。

   目前,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服务对象已覆盖教育、科研、军工、电力、通信等多个行业,并与多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有业务往来,如长飞、华工正源、高德红外、光迅科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一站式服务平台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进步,实现与广大客户的互利共赢。
   
   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宗旨是,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将国防优势资源充分利用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助力于光电子事业的发展,为企业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保驾护航。

   下一步,依托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背景下,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光电行业起到推动和服务的一个作用,将重点拓展光通信,光传感,光微波,LED,二级计量站及国外设备的引进,同时还在咨询服务,解决方案,设备维修,设备租赁,设备培训方面将服务做到极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