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9专访:EXFO向云测试厂商转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1 22:00:33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9,来自加拿大的通信仪表厂商EXFO的测试测量业务VP Stephane Chabot在今年OFC展前表示:EXFO在OFC上的首要目标就是向业界分享和展示他们的愿景和使命。对于EXFO来说,正确的转型意味着从一开始采用最佳的测试方法和解决方案推出下一代的业务和技术,确保新建以及现有系统并存良好工作。近年来,EXFO更多向一家面向云端的通信网络测试,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这一转型的效果在OFC2019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应EXFO公司邀请,OFC2019的第二天,编辑再次走访EXFO公司的展台。EXFO公司的PR经理Anne Douville向编辑引荐了她的多位同事,一一介绍EXFO在多个领域的最新进展。今年的展会,EXFO除了在自己的展台展示了他们针对实验室,产线以及现场施工应用的系列仪表,涵盖从10G/25G一直到400G的测试,还参加了以太网联盟等多场联合展示。

一键式的无源器件测试系统是EXFO今年展示的一个重点。EXFO工程师告诉编辑,如今他们的产品可以全面测插损,回损,偏振相关损耗等各种指标测试。使用简便的界面,便捷的操作,是EXFO为用户提供的一个很大的优势。

在EXFO公司的各项现场展示中,最令编辑感兴趣的是他们的测试产品和云端服务的结合。比如EXFO的产品经理Francois向编辑介绍的他们针对云测试项目。Francois指出,当前许多光通信公司的研发,生产经常不在同一个地方,为此带来许多协调的问题,导致效率低下。利用他们的产品,研发人员可以远程实时进行测试。这种云服务不仅可以针对研发和生产环境,同样可以针对施工测试。在以太网联盟的联合展台,两位EXFO工程师向编辑展示了他们的办公室和现场协同测试应用。利用这一产品,在野外现场的测试工程师可以和在办公室的管理人员实现数据云同步,从而方便管理人员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可以说,EXFO率先将云服务引入测试领域这一创新极大方便了用户。为客户带来更简单,更灵活,更可靠的测试,正是EXFO测试产品的愿景和使命。

    EXFO的工程师展示他们现场施工和管理人员同步测试结果

去年OFC之前,EXFO宣布收购了法国光通信测试仪表厂商Yenista。今年Yenista的产品已经全部融入EXFO的产品线,统一以EXFO光学测试产品的面貌出现。在这部分产品的展台,编辑见到了一位原先来自Yenista的工程师。他告诉编辑,EXFO和Yenista的产品有很好的互补性,而且EXFO极大扩展Yenista的销售力量,如今Yenista的产品已经全部融入EXFO的产品线。

在通信测试领域,EXFO是一个转型升级的良好范例。从最初的光学测试仪表起步,一步步向更完善的产品线,更全面的测试方案演进,如今又发展到云端服务,发展到针对网络状况的实时分析,他们代表了方向。
关键字: ECFO OFC2019 云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