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调低4季度赢利预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4 09:00:2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02, 半导体芯片公司Cypress(http://www.cypress.com/)今天表示12月29日结束的2002年4季度该公司财务收入将在1.74亿美元,正负100万美元左右。这一业绩将比原先估计的1.87亿美元减少7%。进入12月以来该公司的订单和现金周转都明显减少。本季度预计形式亏损12美分,正负1美分。估计无线部分业务的减少是整个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4季度该公司已经裁员300人,并采用关闭部分厂房等手段降低成本。
关键字: Cypres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ypress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