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推出高性能交换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7 09:21:3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02, 领先的宽带半导体公司Marvell (http://www.marvell.com/)今天宣布推出业界最高性能,最高集成度的交换芯片Prestera(TM)-FX。该产品集成了72路3.125G SERDES功能,总交换能力达到288Gbps。配合该公司的Alaska(R) X 10 G PHY芯片, Prestera fabric adapters 以及包处理芯片将为企业网和新设备提供非常好的解决方案。Marvell公司表示由于千兆接口正被越来越多的使用,骨干网使用10G速率的也越来越多。Marvell的新产品正是适应这种变革的需求。 
关键字: Marvel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arvell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