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计划出售旗下通讯子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6 10:0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英特尔计划把其麾下子公司Trillium Digital Systems的大部分资产出售给Continuous Computing Corp.。Trillium专门开发通讯软件,包括IP电话、无线与宽带软件的通讯公司。英特尔目前没有公布出售的价格。Trillium是英特尔于2000年夏季以3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购得的,它是英特尔于1998年开始的大规模购并的一部分。 
 
  由于2001年PC市场和电信市场同时出现低迷景象,英特尔采取了削减开支和回归核心 

  技术部门的战术,把重心投放到芯片产品上,目前英特尔已经出售或是停止了许多经营项目,包括生产数码相机等外设的连接产品子公司与销售LANDesk软件的产品与服务子公司。 

  英特尔代表证实了Trillium交易,但是提到英特尔会保留Trillium的专业服务部门,因为该部门负责帮助英特尔客户设计有关IXA网络处理器产品线的产品。(新浪科技) 
关键字: 英特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英特尔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