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om 推出4通道千兆PHY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01 20:46:4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03,高速通信IC厂商Mysticom(http://www.mysticom.com/)今天宣布推出4通道千兆PHY芯片MY1104/E。该芯片支持4路1.0到1.25G速率的信号Ser/DeSer 。它的特点包括业界最低的功耗(0.6W),工作温度范围从-40到+85摄氏度,时钟补偿以及通道内监测等功能。MySticom市场VP Wiren Perera表示该产品是同类产品功耗最低的,可以帮助用户大大缩短产品开发时间。
关键字: Mysticom PH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ysticom PHY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