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se,Lattice IC消息两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5 06:45:3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03, Vitesse半导体公司(http://www.vitesse.com/)今天宣布推出两宽新的MAC芯片,针对千兆以太网和10G以太网的VSX7321和VSC7322。Vitesse公司表示通过提供业界领先的QuadSpeed MAC器件,以及集成的SPI-4.2系统接口,他们简化了高密度千兆或者10G以太网设备的设计。
另讯, Lattice半导体公司(http://www.latticesemi.com/)今天宣布Atrica公司(http://www.atrica.com/)宣布选用他们的10G以太网可编程线路接口芯片ORLI10G应用在Atrica的A-8000系列核心交换机产品中。ORLI10G是一种现场可编程芯片,主要用于将10G 16位的XSBI接口以及10G XGMII接口的转换。Atrica 的设备已经被法国电信选中用于巴黎城域网建设。
关键字: Vitesse Lattic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Vitesse Lattice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