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peed从科胜讯独立出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1 08:08:2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03, 科胜讯系统公司Conexant(http://www.conexant.com/)日前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因特网产品部门Mindspeed(http://www.mindspeed.com/)独立出来。整个操作预计在今年夏天完成。科胜讯公司董事局主席Dwight W. Decker表示剥离MindSpeed表示科胜讯完成了从一个多品种的通信IC供应商向专业的供应商的转变完成。Mindspeed的业务在科胜讯内部一直都是相对独立的。Mindspeed CEO Raouf Halim表示对成为独立公司感到鼓舞。
关键字: Mindspeed 科胜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