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link推出第三代低密度CES处理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30 13:51:2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04,Zarlink推出第三代低密度CES(模拟电路服务)-over-Packet处理器,现仅用于工业的端对端circuit-to-packet设备组合。
  第三代芯片ZL50120系列采用无痕通道CES-over-Packet技术,两条或四条语音TDM,视频和数据通信,综合延时和信号,通过以太网,IP和MPLS网络。补充高密度CES-over-Packet芯片ZL50111系列的不足,Zarlink发布的circuit-to-packet通过设置采用手持式1至32位的TDM通信。
    "在企业网络包启动时经营遗留服务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Zarlink半导体,信息包处理生产经理Jeremy Lewis说。 "由于我们新的低密度包处理器,运营商为企业在外建造网络包节省成本,或者请求用户进行重大的基础设施升级,无中断。"
关键字: Zarlin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