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器采用Passave IC构建EPON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20 10:12: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4,Santa Clara, CA – 2004年9月27日:世界通讯系统领头羊三菱电气公司(TSE:6503)与著名的光纤到户(FTTH)半导体供应商Passavé在日本达成协议,为了实现低价的光纤吉比特以太网服务进行合作。通过这次合作,三菱电气将利用Passavé公司的光线路终端(OLT)和光网络单元(ONU)相结合,从而提供完善的接入网解决方案。
    Passavé’s公司的第二代以太网PON(EPON)芯片是该网络的唯一解决方案。经过大量客户及运营商的测试,被证实完全符合新近制定的IEEE 802.3ah标准。同时, Passavé公司的产品也是第一次被测试证实,完全符合日本主要运营商进行区域发展的需求。这些需求包括精尖的加密技术和高效的动态带宽配置(DBA)。
   日本在基于光纤的互联网接入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三菱电气EPON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其主要运营商将迅速扩大其已有的“光纤到户”的建筑规模。
 “三菱电气是日本新一代家用光线光纤网络服务系统的领头羊,与日本主要的网络服务运营商一起,重新定义了互联网接入” Passavé公司主席Ariel Maislos认为:“被这样伟大的世界领军企业所选中,是我们无上的光荣”。
“Passavé公司的设备为三菱电气提供了强有力的优势支持,三菱将在世界范围内的需求市场上大量配置EPON网络服务系统。”三菱电气集团光纤通讯网络部总经理Kiyoshi Shimokasa说。
   三菱电气与Passavé公司的合作符合日本目前对FTTH的强烈需求。据从日本公众事务管理部,家庭事务和邮政及通讯部门获得的数据,日本在2004年3月就实现了1,140,000例家庭光纤上网,与2月相比,增加了99,500例。在上一季度中,平均月增长达到 80,000户。行业观察家认为,随着FTTH硬件设施价格的进一步下降,该增长率还会上扬。
关于三菱电气集团
拥有80多年为全球企业和个人提供可靠高质服务经验的三菱电气集团(TSE:6503),在制造业,信息通讯方面电子电气设备的销售行业,空间发展和卫星通讯业,家用电器,工业科技,能源,运输和建筑业等各方面,已经被视为世界领军企业。整个销售团队在2004年3月31日就创下了33,090亿日元(合美元312亿)的销售记录。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global.mitsubishielectric.com
关于Passavé公司
Passavé公司是一家传奇的系统芯片供应商,为光纤宽带网络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完整的,符合行业标准且具有互操作性的以太网PON网络(EPONs)的解决方案,简化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设计流程,并且极大的降低了制造成本。通过以太网及IP技术,Passavé为家用光纤上网用户提供完善的集成芯片方案。自2001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从风险投资商和私人投资者处获得了战略投资。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 www.passave.com
关键字: 三菱电器 PASSAV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