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采用Greenfield交换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03 05:28: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006,以太网交换芯片供应商Greenfield网络公司今天宣布港湾网络采用了他们的Packetry II系列包处理芯片应用于新一代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Packetry II为港湾的产品提供了业界一流的功能,同时保证了可升级性,可管理性和灵活性。港湾网络CTO 江建平(音译)表示Pcaketry II是唯一的在性价比,诸如大容量查询表,Ipv6,QoS, MPLS/VPLS等先进功能方面具有综合优势的商用芯片。
关键字: 港湾网络 Greenfiel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