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ght的GPON赢得25项客户设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26 22:39: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26/2006
--BroadLight 将其在北美地区领先的 ITU-T PON 地位扩展至全球范围 
    2006年5月24日,中国北京——BroadLight 公司今天宣布其完整的端到端 (E2E) GPON 解决方案已赢得 25 项客户设计,标志着 GPON 开发进入迅速发展阶段。这些位于北美、拉美、欧洲、亚洲和日本的新客户,通过 BroadLight 公司的软件和参考设计构建他们基于 BroadLight  GPON 芯片的设备。
  “2005 年 12 月,当我们推出业界第一款 E2E GPON 解决方案时,我们知道我们当时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地位——能够在此早期阶段取得如此巨大的客户成功,我们感到非常激动,”BroadLight 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rew Vought 说,“BroadLight 是每个许可证授予者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与每个客户紧密合作,以整合我们的软件栈,并利用我们在 PON 系统方面的专长,帮助他们快速而成本有效地向市场推出 GPON 设备。”
    Infonetics Research 公司宽带与 IPTV 首席分析师  Jeff Heynen 补充说:“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取得 25 项 GPON 客户设计,明显地表明 GPON 是一个火热的市场,而 BroadLight 则显然是领先的芯片提供商之一。我们认为,该公司能够针对北美最近的 GPON RFP(提案申请)及时推出首套有效的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之一,是其在早期取得如此巨大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  
    “使用我们的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在低风险下,快速地推出符合标准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 E2E GPON 系统,”全球销售副总裁 Raphael Sankar 说,“我们取得成功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我们能够推出全功能的解决方案(包括 FEC、AES、DBA),同时,从首个设计开始,就能为客户带来使用具有成本优势的系统芯片的好处。” 

BroadLight 的 GPON 解决方案系列
    BroadLight 在 2005 年 6 月首次宣布推出完整的 E2E GPON 解决方案,并于 2005 年 12 月开始提供样品。E2E GPON 包括用于注重成本的 ONU/ONT 应用的 BL2000 GPON 系统芯片 (SoC);BL3000 GPON OLT MAC;以及用于 ONU 和 OLT 的 PONmaker 软件。BroadLight’s E2E GPON 具有前所未有的性能和集成,为客户提供了一种低成本和低风险的解决方案,将极大加快它们符合 ITU-T G.984 标准的 GPON 设备的上市速度。

关键字: BroadLight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