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Sierra获得华为金牌供应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8 17:07: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6,中国,北京,2006年7月18日- 宽带通信与存储半导体领先供应商PMC-Sierra公司(Nasdaq: PMCS)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中国领先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公司金牌供应商奖。奖项于日前在华为公司总部颁发,体现了华为对PMC-Sierra所提供的一流服务与支持的认可。
「PMC-Sierra与华为合作非常密切,合作的范围包括数据通信、无线、NGN以及光传输等领域,作为我们的一个主要供应商,PMC-Sierra向我们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技术、高质量产品以及可靠的供货保证。」华为副总裁韩晟平先生说道。

「华为在电信设备与方案领域已成为国内与国际市场领先供应商,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这个奖项,它肯定了PMC-Sierra为华为提供更多价值的努力,使他们能够应对市场的挑战与需求。」PMC-Sierra公司亚太区运营副总裁孙崇德先生说道。

关于华为

华为技术公司是下一代电信网络设备之领先供应商,其客户包括全球前50大运营商中的28家,以及遍布全球的十亿用户。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性定制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uawei.com。

关于PMC-Sierra 

PMC-SierraTM 是一家供应高速宽频通讯与存储半导体产品之领导厂商,产品主要领域包括城域、接入、光纤到户、无线基础设施、存储、激光打印机以及用户端设备等。公司通过其遍布北美、欧洲、以色列和亚洲的分支机构在世界各地提供技术和销售之支援。公司在NASDAQ股票市场公开上市,股票代码为PMCS,公司同时也是S&P 500指数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mc-sierra.com
关键字: PMC-Sierra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