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推出GPON模块控制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30 08:22: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07, Maxim美信今天推出集成GPON功率均衡功能,带有激光器偏压平均功率控制环路APC,视频放大器控制,SFF-8472诊断告警功能得DS1865芯片。美信称该产品可以很好地适应各类BPON和GPON 单纤三向产品应用,同时通过集成还大大降低了成本。美信称以往的针对GPON应用的激光控制器芯片需要带有激光偏置APC环路或者查询表LUT,满足人眼安全要求的故障管理线路。这些额外的功能为线路设计增加了成本和复杂性。DS1865芯片配合MAX3643 突发模式激光驱动芯片可以构成简洁的GPON解决方案。DS1865采用低成本CMOS技术,支持各种控制,监视和故障管理功能,大大降低了GPON模块的成本。
关键字: Maxi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axi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