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Sierra FTTH方案部署超过四百万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3 09:45: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07,PMC-Sierra居于亚洲领先地位,包括在日本进行千兆位EPON大批量部署、开始着手韩国EPON部署以及在中国进行EPON现场试运行2007年6月13日(中国讯) –  PMC-Sierr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CS)今天宣布,采用该公司光纤到户(FTTH)方案进行部署的千兆位EPON光纤网络单元(ONU)现已超过了四百万个。这一巨大成就显示FTTH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家庭与商用每秒千兆位接入技术。在日本,千兆位FTTH部署已超过了DSL宽带接入(据日本总务省所提供数据);而在韩国,PMC-Sierra与DASAN Networks最近也宣布与韩国电信正式签约,今年将于首尔部署80万个EPON光网络单元。在中国,中国电信制定了更严谨的行业标准,并进行多轮的设备性能以及设备厂家间的互联互通测试,其中大部分的主流供应商使用了PMC-Sierra的每秒千兆位EPON芯片,并取得良好的测试结果。另外,PMC-Sierra最近还推出用于北美和欧洲新兴GPON市场的方案,可满足针对GPON光纤网络终端(ONT)的ITU-T G.984规范。

  Infonetics市場研究公司宽带与IPTV高级分析师Jeff Heynen先生表示:「作为第一家大批量应用供应商,PMC-Sierra公司在如中国等新兴的EPON市场中具有市场领先者的优势,同时在日本和韩国其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从目前的部署情况以及正在进行的性能标准与现场试运行来看,EPON在重要的亚洲市场中将成为主流千兆位接入技术。」

PMC-Sierra副总裁兼FTTH事业部总经理Victor Vaisleib先生表示:「超过四百万个的FTTH光纤网络单元(ONU)部署是FTTH业界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大批量部署将达到经济规模,从而降低FTTH设备总体费用与所有者成本。同时,PMC-Sierra公司可以充分利用其在EPON市场居于领先地位的各种技术与产品,成功进入欧洲与北美的新兴GPON市场。」

PMC-Sierra的GigaPASS™ FTTH架构具有线速性能

PMC-Sierra的EPON和GPON产品系列中具备的重要特性就是其GigaPASS架构。GigaPASS架构集成了多个基于硬件的封包处理引擎子系统,可对任意大小数据包按线速进行封包处理,同时还结合了控制处理器,可支持Linux和VxWorks操作系统以及可扩展的中间件平台。这为运营商提供了一个非常灵活而且稳定的平台,可以构建低成本、千兆位每秒用户端设备,向用户提供三重应用(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

关于PMC-Sierra的FTTH系列产品

PMC-Sierra是业界唯一同时支持EPON (IEEE 802.3ah最初一英里以太网)和GPON (ITU-T G.984)标准之供应厂商,公司的千兆位PON产品基于稳定的GigaPASS FTTH架构,可实现持续稳定的千兆位或更高数据率信号传输,同时提供功能强大的32位可编程处理引擎以执行高性能FTTH网络接入功能所需的实时操作系统、中间件和专用固件程序。PMC-Sierra系统级芯片方案提供端到端每秒千兆位带宽方案,连接局端设备和用户端设备。其中OLT(光通路终端)器件将局端连接到PON网络,ONU(光网络单元)或ONT(光网络终端)器件则将用户端设备连接至PON网络。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见www.pmc-sierra.com/ftth-pon。

关于PMC-Sierra

PMC-SierraTM是一家供应宽带通讯与存储半导体器件之领导厂商,产品主要领域包括城域、接入、光纤到户、无线网络基础设备、储存、激光打印机以及光纤接入网关设备等。公司通过其遍布北美、欧洲、以色列和亚洲的分支机构在世界各地提供技术和销售支持。公司在NASDAQ股票市场公开上市,股票代码为PMCS,同时也是S&P 500指数的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参见www.pmc-sierra.com。
关键字: PMC-Sierra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