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Sierra获得华为优秀供应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2 09:05: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07,业界领先的宽带通信与存储半导体供应商PMC-Sierr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CS)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中国领先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所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Excellent Supplier Award),此奖项表明了华为对PMC-Sierra所提供一流的产品品质、技术支持与即时供货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PMC-Sierra全球销售副总裁Rob Liszt先生说道:「华为在中国本地及国际市场都是领先的电信设备与方案供应商,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它体现了我们为华为创造最大价值所作的努力,以及我们对于提供世界级产品、技术、品质与服务的承诺。」
关于PMC-Sierra
  PMC-SierraTM是一家供应宽带通讯与存储半导体器件之领导厂商,产品主要领域包括城域、接入、光纤到户、无线网络基础设备、储存、激光打印机以及光纤接入网关设备等。公司通过其遍布北美、欧洲、以色列和亚洲的分支机构在世界各地提供技术和销售支持。公司在NASDAQ股票市场公开上市,股票代码为PMCS,同时也是S&P 500指数的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参见www.pmc-sierra.com。
关键字: PMC-Sierra 华为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