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works 推出SFP参考设计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27 06:0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08, 光通信IC供应商Phyworks今天推出针对125Mbps到1.25Gbps SFP模块的参考设计方案。该方案结合了软硬件技术于一体,用户无需专门的软件知识就可以设计出自己的SFP模块,从而加快了用户开发新产品的时间。Phyworks表示这一设计是基于新推出的PHY1040激光驱动和限幅放大IC以及8位微处理器技术,采用了图形界面接口。其设计出来的产品完全符合SFF8742规范,并且可以支持VCSEL, FP或者DFB各种光源。
关键字: Phywork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