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itch宣布EPON ONU芯片出货量超10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2 10:59: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2009,光电新闻网,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芯片供应商TranSwitch日前宣布,已经发售超过100万Mustang产品系列芯片。该系列产品是包括EPON芯片和ONU应用系列产品。据了解,Mustang产品系列长期做为ONU核心功能设备广泛应用于日本电信运营商FTTH网络部署建设中,以支持其triple-play (voice, internet and television)网络服务。

   TranSwitch的CEO Santanu博士说:“我们对Mustang芯片的这一历史里程碑非常兴奋,Mustang产品系列是TranSwitch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接入通道和用户前端设备(CPE)的广泛应用平台以满足这独特的高增长市场领域需求。Mustang产品系列在日本的销售非常成功,我们期待我们的产品能在其它高速增长的市场地区也得到广泛应用。”

   TranSwitch提到,据全球FTTH委员会最新更新统计,2009年的上半年亚太,欧洲,北美三大地区FTTH用户增长15%,约有超过550万新用户享受FTTH带来的新体验。根据ABI产业分析报告,伴随着全球PON,以太网,FTTH的部署,预计在2011年全球将有55%的家庭实现“光纤到户”,而在2005年这一指标才仅仅是4%。报告指出日本和韩国一直走在FTTH部署的前列,而中国是FTTH未来最具潜力的市场。FTTH在欧洲的部署同样进行得如火如荼,报告中显示在2009年上半年欧洲有120个新的FTTH部署工程,而到了7月份这一数字增加到233。

   TranSwitch表示,作为扩大TranSwitch的端到端FTTH半导体芯片产品组合,Mustang是一个具有功能全面,单芯片,复合信号SoCS的EPON ONU应用特点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的EPON ONU SoCs功能全面、耗能低,可用于部署支持triple play服务的下一代光网络中,尤其是功耗低的优点正符合了当前政府提倡的节能方针。

   Mustang的ONU简化了服务部署工作,可以支持与所有制造商的OLT互用,并且完全符合包括IEEE 802.3ah在内的通用标准,确保无误差,响应快,高效率的数据带宽传输。TranSwitch表示,Mustang生产线与TranSwitch的Colt EPON OLT SoC,Atlanta 100 ,Atlanta 2000通信处理机系列的结合,巩固了TranSwitch的市场地位。

关键字: TranSwitch EPON ON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