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携手联芯共推TD-HSPA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17 14:33: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0,在联手引领TD-SCDMA 技术演进五年之后,日前,联发科技携手联芯科技,共同发布世界首款TD-HSPA+芯片Laguna65P (MT6908)。

  这是继双方在推出世界首款支持下行数据传送2.8Mbps的TD-HSDPA产品,以及世上首个支持上行数据传送2.2Mbps的TD-HSPA方案之后的又一次创举。据悉,TD-HSPA+技术使下行数据传送率从2.8Mbps提升为 4.2Mbps,增加了近50%,这将大大提高手机的数据业务,如手机上网、音像下载、图片传送等的速度。

  此外,联发科技和联芯科技还发布最新一代的65nm全套TD-SCDMA系列产品,这个产品族包括三个核心方案,除了支持TD-HSPA+的Laguna65P,还有支持TD- HSPA的Laguna65和支持TD-HSDPA的Laguna65D。使用65nm半导体工艺使产品在价格、尺寸和功耗上都更加优化。
关键字: TD-HSPA+ 联发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