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北邮研究基金资助课题涌现三大成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01 10:2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0,5月28日,网络架构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PMC-Sierra公司今天宣布,获得2009年度PMC-北邮研究基金资助的课题负责人在北京邮电大学发布了其在分组传送网(PTN)及光传送网(OTN)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获得基金资助的3项课题及其负责人深入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研究工作,分别是: 

  · “PTN中的QoS关键技术研究”

  顾仁涛 ,北京邮电大学在读博士,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

  · “MPLS-TP over OTN的节点功能模型与体系结构研究”

  张志辉,北京邮电大学在读博士,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

  · “PTN与SDH混合组网下的时间同步机制研究”

  何珂,北京邮电大学在读博士,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建坤表示:“这次的成果发布会十分成功而且很有意义,既展示了研究基金获得者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对于学校其他研究生同学也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借此机会,也非常感谢PMC-Sierra公司,两年来PMC在北邮所开展的活动对于提升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示范作用,为学校全面实施“质量工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贡献。”

   PMC-北邮研究基金项目旨在支持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学院的相关研究。3名申请人在北邮光研院教授评审委员会及PMC-Sierra公司的两轮评审后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基金资助。

   PMC-Sierra公司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张聿先生表示:“祝贺这些同学,取得了优秀的研究成果。奖学金获得者在研究中所表现出的认真严谨的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北京邮电大学是中国信息与通信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PMC很荣幸能与北邮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合作,鼓励光网络技术的深入研究。”
关键字: 北邮 PM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