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phere发布12端口额4端口激光驱动芯片阵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15 10:26: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4/2010, 英特尔Light Peak计划参加者,Ensphere解决方案公司,日前推出第二组光通信芯片,4端口的ESI-1014和12端口的ESI-1110 10G激光驱动芯片阵列,支持10G,40G, 乃至100G 光模块的开发。
Ensphere表示新推出的这些驱动芯片阵列采用CMOS技术,以裸芯片形式销售,可以采用Shunt结构安装在激光器阵列附近,再通过外在的一个VCSEL驱动芯片驱动整个驱动器阵列,从而不需要以往的每个激光器配一个驱动芯片的结构。通过这样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信号完整性,降低功耗和产品尺寸。
目前这两款芯片都已经可以提高样品。Ensphere解决方案公司称两家公司已经在评估他们的芯片。
关键字: Ensphe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Ensphere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