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信科否认被华为海思收购传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22 15:12: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11,网易科技讯 针对“华为海思正筹划收购重邮信科”的消息,重邮信科内部人士予以否认。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工信部方面要求未来TD-LTE必须向下兼容TD-SCDMA,华为海思正在考虑筹划收购重邮信科,以获得相关TD专利技术。”但该报道并未提及此项收购的相关细节。

   8月22日上午,重邮信科内部人士就此报道予以否认,并称目前该公司内部未曾获得此类消息。

   据了解,重邮信科在TD-SCDMA方面研发成果众多,是TD-SCDMA技术标准和芯片领域中的重要厂商,该公司董事长为重庆邮电大学原校长聂能,总经理为大唐移动原总经理唐如安。
关键字: 华为海思 重邮信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